年薪最高80万元!长沙高新区重金再响软件业中高端人才“集结号”
发表于 2020-12-01 10:57:18

来源 | 长沙晚报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1月28日讯(高新麓谷记者 柯鸣)拿一线城市的工资、买长沙宜居的房子、干全球软件的事业,幸福感是不是爆棚?深圳软件人才,共赴一场秋冬之约!今日,长沙高新区软件行业(深圳)中高端人才洽谈会举行,高新区中联重科、万兴科技、华自科技、兴盛优选等25家软件名企携1200余个岗位来深圳“招才引智”,记者了解到,各企业诚意十足,纷纷亮出高薪岗位,其中景嘉微AI战略规划专家岗位最高可达年薪80万元。

 

11月28日,长沙高新区软件行业(深圳)中高端人才洽谈会举行。

 

据介绍,此次现场发布的中高端岗位年薪均在15万元以上,现场更是热闹非凡,共有450余人到场参加面试洽谈,短短一天时间,企业共收到简历725份,最终221人初步达成招聘意向。

 

现场共有450余人到场参加面试洽谈,221人初步达成意向。

 

记者看到,各企业发布岗位涵盖软件测试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AI算法工程师等多个种类,其中华自科技膜产品研发技术总监、长城银河的数字集成电路产品系统架构师、万兴科技研发Leader等岗位,最高薪酬均达50万元。“华自科技多次参加高新区组织的人才招聘活动,效果一直很好,2018年我们在高新区深圳招聘会中招聘了10余人,这次有此契机再来延揽人才。”华自科技招聘负责人说。

 

组织人事局(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实地了解企业招聘情况。

我目前在深圳一个软件企业上班,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十余年。目前,我和爱人都有较好的工作和收入,但相比深圳,长沙的房价和教育还是有优势的。”在万兴科技的招聘展位前,前来参加招聘的张女士告诉工作人员,这次高新区推介刷新了她和深圳朋友对长沙房价、教育等方面的认知,她已经下定决心回长沙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长沙吹响“软件业再出发”号角,CSDN、万兴科技、文思海辉、光环新网等一系列软件企业落户长沙高新区。高新区作为长沙“软件业再出发”的主阵地和主力军,软件行业营收已经超过500亿元,一系列人才引进政策、第二总部纷纷落地,长沙高新区软件业发展已然成星星之火之势,计划用3年时间将高新区软件业人才增加到10万人,携手麓谷、创业麓谷、未来已来!

 

原文链接:https://www.icswb.com/h/100045/20201128/687037.html

【作者: 柯鸣】 【编辑:周柯宇】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