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活在当下!输出快乐!

技术本身就是件朴实无华的事情,来不得半点投机取巧。

  • 博客(4)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中仿QQ侧滑删除功能的实现

背景参考框架引入我的Demo说明主界面布局和代码适配器代码以及itemView的布局效果图示关键说明背景侧滑删除的功能和效果很棒,而且用户体验感会很好,更加效率点吧!我体验了好多的app,感觉删除的功能还是QQ的侧滑删除最适合我的习惯。查找了github上的开源优秀项目,找了一个使用起来比较简单的框架,下面来实现。参考 Android 仿QQ侧滑...

2018-04-19 16:55:40 4607

原创 Permission is only granted to system apps

背景错误说明更改设置背景今天更新了一下子studio工具,然后打开项目,构建完成后,发现了清单配置文件里面有的权限出现了错误提示,就是上面标题内容。我们来看看。错误说明错误提示如下:用有道翻译解释一下:具有保护级别签名、特权或签名的权限只授予系统应用程序。如果一个应用程序是一个常规的非系统应用程序,它将永远无法使用这些权限。很显然,这时...

2018-04-14 11:42:19 3071 4

原创 Android中根据手势动作判断是让屏幕放大还是缩小

背景我的思路代码实现背景项目中关于地图的部分,需要实现手指触摸屏幕来让地图放大和缩小。放大和缩小方法已经写好了,只需要调用对应方法即可。现在的关键就是怎么通过手势操作来判断,当前的手势操作是手势放大还是手势缩小。下面一起来实现。我的思路首先,我看了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中的操作:两个手指触摸屏幕,然后缩小两个手指之间的距离(此时手指还需要按住屏幕),就是判断用...

2018-04-08 16:10:59 4285 1

原创 实体对象集合中根据实体对象的某一属性进行大小排序

背景代码实现思路简述效果图示背景今天我的领导跟我提了一个小小的建议,我觉得很不错。我有这么一个界面,显示的是小车的电量信息,界面很简单,简单的由listView控件展示数据。界面的小车电量信息是根据实时包获取得到的,所以数据源中的电量值大小显然不是有序排列的。但是我这边也没做处理,只要求查看电量信息,我就简单的只做了数据的展示,没有根据小车id大小或者是小车电量值大小...

2018-04-03 22:37:40 3185 3

IdiomJie-v1.0.apk

一个apk,成语接龙查询功能,后续会添加成语大全功能

2021-03-30

hello-v1.0.apk

个人应用 - hello:提供webView功能,支持访问浏览自定义网址; 提供笑话查看、 提供实时新闻头条内容、 提供天气查询功能、 一些基础设置功能及其他 属于一款个人应用。目前还在继续优化完善中。

2020-06-13

拍照和调用系统图库

android中调用手机拍照和系统图库选择

2017-07-12

刷新和加载更多demo的apk文件

android开发的下拉刷新和加载更多的demo文件,用于阅读者下载测试体验。

2017-07-05

自定义搜索框实现搜索功能

利用EditText实现自定义搜索框,实现了搜索的功能,该apk可以安装自己体验。

2016-12-12

跑马灯测试apk

android中跑马灯体验apk

2016-11-30

编辑框的输入内容字数限制的apk

apk直接安装体验,体验编辑框的字数限制体验。

2016-11-22

Toast测试apk

Toast信息弹出提示测试apk

2016-10-21

加载图片的demo

加载图片的demo,代码里有详细的注释,方便大家理解。

2016-09-12

图片加载控件ImageLoader的jar包

图片加载控件ImageLoader的jar包,加载图片使用。

2016-09-12

listView的下拉加载

android中listView的下拉加载

2016-06-27

android中Base64编码的jar包

android客户端Base64编码的jar包资源

2016-06-20

实体生成器

实体生成器

2016-06-12

fastJSON的jar包

fastJSON的jar包

2016-06-12

Popupwindow的创建和样式的设计

创建popupwindow,并且给其边框加上好看的效果。与当前流行app:qq、微信、钉钉的popupwindow效果基本一致。

2016-05-17

android开发技术之下拉刷新实现

安卓开发技术之下拉刷新功能的实现demo,基于android studio。如果想在eclipse中开发该功能,可以看我的代码。因为开发工具并不会影响功能的实现。

2016-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