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211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关于开放2020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的通知...

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或者公众号界面左下角的调剂信息或者公众号回复“调剂”是计算机/软件等专业的所有调剂信息集合,会一直更新的。

各位考生: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非全日制085400电子信息专业名额8,学院将于5311000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开通调剂报名,请符合调剂申请条件的考生按时进行申请报名。

合作企业:

企业名称

联系方式

成都西电网络安全研究院

崔老师:<ypcui@mail.xidian.edu.cn>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谭老师:tanny.tan@dbappsecurity.com.cn

航天二院706

蒋老师:jiang_sweeping@263.net

合作企业详细介绍见附件。

一、调剂工作安排

1.申请条件

第一志愿报考我院或网络空间安全相关专业考生,且初试成绩满足:外语≥37,政治≥37,数学≥56,专业课≥56,总分≥310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

2.申请方式

考生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在调剂系统中向我院提出调剂申请,请务必备注报考企业。经学院审核,已经参加过学院复试的考生按照总成绩排队择优进入我院调剂复试;未参加过学院复试的考生按初试总成绩排队择优进入我院调剂复试。(实施差额复试)

3.申请时间

系统开放12小时以上,如果报名考生满足学院要求即关闭系统。

4.复试录取

复试分为学院复试与企业复试。学院复试内容及形式、考生总成绩折算办法见《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企业复试采取面试形式,主要考查考生综合素质。学院复试与企业复试均合格即可录取。

二、说明

1.已参加过学院复试的一志愿考生,学院复试成绩有效,只需进行企业复试。

2.未参加过学院复试的考生,需参加学院复试与企业复试。

3.调剂复试规则:第一批通知已参加过学院复试的考生,第二批通知报考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且未参加复试的考生,第三批通知报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考生,第四批通知其他考生。如录取名额已满,不再通知后续考生。

4.调剂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全部调剂流程的,学院不予录取,已在调剂系统中同意“待录取”的考生,我校不再进行解锁。

信息来源网址:

http://ce.xidian.edu.cn/info/1021/3901.htm

点击阅读原文,看看今年目前所有计算机/软件等专业的调剂信息。

公众号建立了 计算机考研调剂交流 QQ群,最新的调剂信息会在群里发布。

群号 693487472 欢迎加入。

您还可以在以下平台找到我们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