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江苏海洋大学招收2024级工科类—调剂生,新型太阳电池器件的光电优化设计...

3e76b16b07c3d17a0fda8f8b775108fe.jpeg

公众号【计算机与软件考研】每天都会发布最新的计算机考研调剂信息!

点击公众号界面左下角的调剂信息或者公众号回复“调剂”是计算机/软件等专业的所有调剂信息集合,会一直更新的。

如果你有读博意向,喜欢科研,踏实肯干,就加入我们吧,非诚勿扰!!!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张老师):yyzhang105@163.com。
因收到邮件较多,不能一一回复,如果未收到回复或者添加联系方式,可能代表不太合适,望见谅!
烦请各位同学发送邮件之前仔细阅读一下内容,学过化学、材料背景的同学学硕与专硕均可,计算机、电子信息等其他专业只要求学硕!

一、学校简介
    淮海工学院,2019年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学校位于沿海开放城市连云港市。

二、研究方向及成果简介
    课题组目前主要从事新型太阳电池器件的光电优化设计、纳米功能材料制备、钙钛矿太阳电池器件以及光电催化CO2还原、产氢等方面的研究。

三、招收调剂生要求
    总分及单科过国家a区线,工科类学硕调剂生

信息来源网址:

https://muchong.com/t-16094992-1

我每年都会整理计算机考研的调剂信息集合,而且是最全的:

18考研】计算机/软件等专业调剂信息集合!

【19考研】计算机/软件等专业调剂信息集合!

【20考研】计算机/软件等专业调剂信息集合!

【21考研】计算机/软件等专业调剂信息集合!

【22考研】计算机/软件等专业调剂信息集合!

【23考研】计算机/软件等专业调剂信息集合!

您还可以在以下平台找到我们

0d1f625362be8554f4bb89b7d1583a1a.jpeg

9faa0085fbd37650abbd6a15f58e0813.jpeg

ec783c2e89f67e11fc35ae3c420a5702.jpeg

e9c0a6c10965f4acd4bdf1f745b57b45.jpeg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1d45ed0fb28cfdc256da52c306119e33.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