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2返回json数据 intellij环境配置

写在前面的话:
最近要做一个web 项目,要求前后端分离。因此作为一个Java程序员,很正常的就用到了struts2 开发action接口,为前端异步提供json数据。然而很不幸的是,刚刚我倒在了第一步。intellij在创建struts2项目的时候,遇到了各种问题。所幸,最后终于找到了一个能正常创建struts2项目开发外部接口的方法。
现在记录如下:
1. 创建项目时,选择struts2,让ide自动帮我们download。
这里写图片描述
2. 选择与自己download的struts2版本号一致的json插件(json-lib-2.3-jdk15.jar,struts2-json-plugin-2.3.16.3.jar)并且copy到WEB-INF目录下的lib文件夹,查看download的struts版本的步骤: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3. 打开project-structure(快捷键:ctrl+alt+shift+S),为刚刚加进去的lib添加到项目依赖。
这里写图片描述
4. 在project-structure中选择Modules选项,在根目录中将两个模块(tomcat,struts2)添加进项目。然后在web子节点中添加刚刚导入的插件的配置文件。(这一步切记切记,否则会报一些乱七八糟的错误)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5. 还是在project-structure中继续配置,点击Artifacts,这里ide会在最下方有一栏红色的错误信息,这里我们直接点击右边的按钮 fix。等待ide帮我们配置完成。如果你的项目和下面的截图一致,那么我们的项目环境就搭好了,接下来我们就可以进入struts2项目开发外部接口的环节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总觉得剑还尚未配妥,出门便已是江湖。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