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

~~什么是B/S模式     

      B/S模式,即浏览器/服务器模式,是一种从传统的二层CS模式发展起来的新的网络结构模式,其本质是三层结构C/S模式。B/S网络结构模式是基于Intranet的需求而出现并发展的。

B/S模式的工作原理

      在B/S模式中,客户端运行浏览器软件。浏览器以超文本形式向Web服务器提出访问数据库的要求,Web服务器接受客户端请求后,将这个请求转化为SQL语法,并交给数据库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得到请求后,验证其合法性,并进行数据处理,然后将处理后的结果返回给Web服务器,Web服务器再一次将得到的所有结果进行转化,变成HTML文档形式,转发给客户端浏览器以友好的Web页面形式显示出来。

~~B/S模式的特点

     系统开发、维护和升级的经济性:对于大型的管理信息系统,软件开发、维护与升级的费用是非常高的,BS模式所具有的框架结构可以大大节省这些费用,同时,BS模式对前台客户机的要求并不高,可以避免盲目进行硬件升级造成的巨大浪费。

     B/S模式提供了一致的用户界面:B/S模式的应用软件都是基于Web浏览器的,这些浏览器的界面都很相似。对于无用户交互功能的页面,用户接触的界面都是一致的,从而可以降低软件的培训费用。

     B/S模式具有很强的开放性: 在B/S模式下,外部的用户亦可通过通用的浏览器进行访问。

     B/S模式的结构易于扩展: 由于Web的平台无关性,BS模式结构可以任意扩展,可以从一台服务器、几个用户的工作组级扩展成为拥有成千上万用户的大型系统。

     B/S模式具有更强的信息系统集成性: 在BS模式下,集成了解决企事业单位各种问题的服务,而非零散的单一功能的多系统模式,因而它能提供更高的工作效率。

     B/S模式提供灵活的信息交流和信息发布服务: B/S模式借助Internet强大的信息发布与信息传送能力可以有效地解决企业内部的大量不规则的信息交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