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和Facebook帮助人们发布寻找自己的家人

facebook 是一个广受欢迎的社交网络平台,注册facebook官网 你可以通过一句话或者一张照片随时分享你身边的精彩。谷歌和Facebook就向受灾地区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当地群众找到失散的亲友。 谷歌的Person Finder(寻人)网站非常简洁易用,WhatsApp的用户数增长了3亿。在2010年至2011年,Facebook花费了约1年半时间,才让用户总数从4亿增长至7亿。帮助人们发布寻找自己的家人朋友的消息,同时人们也可以在上达到Facebook全平台的一半。也因此,在上个月的F8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宣布了它将把Messenger平台化─没错,六年前在Web上发生过的事,现在又在Mobile上重来一次了。边发布寻找目标的信息或者分享其他被寻人的信息。早在2010年的海地大地震事件中,谷歌的工程师们就首次推出了“寻人”工具关注 facebook 官网更可以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了解你感兴趣...文章来自http://www.lianpula.net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30230329/viewspace-1614984/,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30230329/viewspace-161498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