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jpg转换成pdf文件

怎样把jpg转换成pdf文件
可以通过 迅捷 JPG转换成PDF转换器将图片转换为PDF方法。
  a.对于文职工作者来说,你得掌握各种类型的文件格式,而不仅仅限于会Word、Excel、、PPT和JPG目光应该放长远一点。可能 哪天你就需要把你的PDF文件转为JPG文件。
  b.文件复制那早已是昨日话题,现在我们谈的是利用网络上的资源为自己所用,要想把JPG转成PDF就得先下载一个转换器,下载安装之后,进入软件界面,选择“图片转PDF”文件格式。
  c.然后添加文件,完成图片上传工作之后,下一步就是要设置文件的保存地址了,你可以使用默认的也就是放在电脑和桌面,当然你也可以放在任意其他的地址,只需要你选择软件上面的“浏览”功能就可以实现。
  d.最后一步,点击“开始转换”按钮,这时就是软件自己在工作了,你只需等待一会儿就可以了。等软件弹出一个提示窗口就表明这个文件已经转换完成了。
  现在来看看这个文件的效果吧,看这是不是很简单呀!
jpg转换成pdf转换器 http://www.orsoon.com/soft/16326.html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29813494/viewspace-1354826/,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29813494/viewspace-135482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