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打架

最近一直做梦,梦到最多的就是女朋友,昨天昨天做的梦比较乱,比较散,梦中的事情很多。可能和我最近的火气比较大有关吧,不过不能让女朋友知道,她知道了肯定会担心,心里憋得难受,也要发泄一下。

先是梦到我把手机落到一个朋友家了,后来我我发现自己没有手机了,可是却突然听到他在给我说话,我还在纳闷,离他这么远,他怎么会给我说话,而且我也能听得到。接着就看到他把手机还给我了,我问他怎么在这儿,他说他和他的亲戚一块到这儿的。可是那个地方是我的老家啊,晕了。突然就又梦到我一同学,他来过北京,梦到他和一个人发生了磨擦,打了起来,我看他吃亏,就上去和他一块打架,把那个人打败了。

还梦到我奶奶,她安静在躺在床上,盖着被子,就像我以前经常梦到她的一样。

昨天最大的罪过是没有梦到女朋友,不过就昨天。这些天女朋友和我说话越来越淡,心里很失望也很痛,她有她的难处,所以我总是努力控制自己内心的那种难受。

周二的时候在城铁被睹了将近四十分钟,一列城铁坏了,到西直门和东直门的车都停了,那么多人就都在车厢里等着,还好天不热,要是夏天,非晕到几个人不可。郁闷的是迟到了半个小时,不过迟到没有关系,我们部门的人迟到从来都不刷卡,当然我也这样。

[@more@]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181629/viewspace-968296/,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181629/viewspace-96829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