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erver 开发总结

使用goahead的源码编程环境开发出各种应用子模快,然后使用javascript进行调用,这样浏览器的客户端看不到源码,可以保证系统的安全性。

需要了解的是菜单列表框的使用方法。

按钮的使用方法

需要整理清楚表单于程序交互式信息是如何传入和传出的

显示的选项是在C程序中进行控制的,所以C的工作量很大。

 

1、如何定位控件在页面的位置

2、各个控件的使用方法

3、下列函数的使用需要重新认识

    websAspDefine(T("MakePrivilegeList"), aspGeneratePrivilegeList);

    websFormDefine(T("AddUser"), formAddUser);

 

websAspDefine:Define an ASP script. procedure.

 

websFormDefine:Create aGoForm? procedure.

通过上面的例子可以这样理解:

websAspDefine定义的是一个子程序,可以在asp网页中进行调用。

websFormDefine是一个表单程序,在前一个网页中点击了提交按钮后进入到的界面,这个界面的内容是在AddUser程序中实现的, AddUser是goahead环境下C语言写的。

在goahead中有这样的一行:websUrlHandlerDefine(T("/goform"), NULL, 0, websFormHandler, 0);

 

表单在WEB网页中是用来让访问者填写信息,从而让WEB服务器能够获得用户信息,使WEB服务器与用户之间具有交互的功能。

一般情况下,当填写完表单信息后按下提交(SUBMIT)按钮,做出提交操作后,表单的内容就从客户端的浏览器传送到WEB服器上,经过服务器端的JSP/ASP或CGI等服务器端的程序处理后,然后再返回一个页面到客户端的浏览器上。

 

Form的理解

在网页中需要按钮、列表框、单选等控件时(VC的概念,在这里借用),就需要使用表单来进行处理了。

如果用户按下了提交或者是取消操作是,就执行action=/goform/MakePrivilegeList的操作

前提是在网页文件中有如下文字:

其中AddAccessLimit是

websAspDefine(T("MakePrivilegeList"), aspGeneratePrivilegeList);

aspGeneratePrivilegeList在goahead中有相应的执行代码。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13771794/viewspace-614565/,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13771794/viewspace-614565/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