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torm 开源授权_我如何通过开源授权并达到数百万

phpstorm 开源授权

“我想链接到我博客上的一篇特定的Wikipedia文章,但我发现没有关于该主题的文章,所以我自己写了它,” 2020年开源女性奖得主Netha Hussain说。 “这就是开源的美;任何人都可以贡献力量。”

Photo by Lvova Anastasiya (Львова Анастасия, Lvova), CC BY-SA

实用性促使Netha进入开源文化,并且自那以后的十年中,它一直是她工作的中心。

她在高中时收到了第一台计算机,但并没有立即激发她的热情。 她说,就像许多青少年一样,她主要将它用于游戏和其他娱乐活动。 直到她进入医学院,才意识到技术可以成为帮助她实现目标的强大工具,Netha才真正找到了自己的道路。 总结一下她对WikimediaMozillaTED所做的许多贡献,可以公平地说,一旦她致力于开源文化,她就再也没有回头。

寻找帮助的方法

Netha在印度长大,最初被数学所吸引,但很快发现自己朝其他方向发展。 Netha说:“当时,我本来希望继续走这条道路,无论是数学还是写作,但是我一直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帮助人们。” “医学似乎是向我周围的人提供真正,切实帮助的最直接途径,所以我成为了医生。”

现在,在她准备捍卫瑞典哥德堡大学的临床神经科学博士学位论文时,这种帮助的动力继续为她提供指导。

“在某个时候,我决定,我不仅可以限制自己只能通过治疗患者来做,还可以提高研究能力,致力于发现新的更好的方法来帮助他人。我通过这是一条意想不到的路线,但我喜欢探索并找到自己的帮助方式的想法。我对现在正在做的工作感到非常满意和满足。这是一段美好的旅程。”

为什么她如此迷恋开源? 它回到实用程序。 “在开放源代码实践中,我发现了一种非常符合自己理想的哲学,以及一种使我能够帮助更多人的做事方式。开放源代码源于协作的推动。我已经看到了工作人员可以实现的目标在一起,这让我非常兴奋地思考未来将带给我们什么。”

触及数百万,一次编辑

她的第一篇文章旨在帮助国际读者了解她的博客文章,但这只是许多文章中的第一篇。 Netha现在撰写了300篇文章(英语200篇,马拉雅拉姆语100篇),为Wikipedia贡献了13,000篇编辑,为Wikimedia Commons添加了9,000张图片,并为Wikidata提供了120,000篇编辑。 她致力于自愿将Mozilla项目和TED演讲翻译成马拉雅拉姆语的五年时间也体现了她致力于为他人提供有用信息的承诺。

这样多产的输出源于一个简单的实现。 “我在博客上分享了很多内容,但只吸引了部分受众。在Wikipedia和其他地方,我可以接触到数百万的潜在受众。其中有很多功能。”

Netha撰写的许多文章都集中在与女性有关的问题上,而这很大程度上是设计使然。 “我发现自己写的是对女性重要的话题,因为我认为她们是一个服务不足的社区,而对于我来说,重要的是,维基百科作为一个至关重要的信息库,必须能够反映所有用户和所有声音。我深切关心关于女性在维基百科上的知名度。”

Netha对妇女问题的承诺使她与妇女团体一起组织了一次编辑整理计划和其他活动。 在同性婚姻合法化运动期间,她还能够利用类似策略来协助印度的LGBTQ +社区。

“在印度,同性恋禁忌很多,我看到了一个机会,可以利用我的经验来帮助另一部分人群。无论是通过撰写有关著名人物的传记文章,我们都能够引起很多关注。 LGBTQ +社区成员或反LGBTQ +法律的焦点。我为支持此类努力所提供的机会感到非常自豪。”

通往未来的道路

显然,Netha坚信要赋予人们权力,尤其是可能希望像她一样探索开源方法的其他女性。 她的建议很简单,但很有力。 “相信自己,知道自己有能力做任何想做的事,”她轻而易举地发现了这些话,好像她一直在等待被问到问题一样。 “跟随您的激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有时会充满不确定性,但总会前进。继续学习。不断学习新事物。这就是您在自己的领域和个人中成长的方式。”

已经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就,Netha对即将出现的新挑战充满热情也就不足为奇了。 “我为到达这里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当您学习新的策略和新的协作方式时,工作会变得更加容易。现在,我认为它根本不起作用。这对我来说很有趣。”

另请阅读Jay Barber对Megan Byrd-Sanicki采访 ,后者曾获得2020年开源社区女性奖。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article/20/4/interview-Netha-Hussain

phpstorm 开源授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