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开源开发_开发人员如何参与开源网络

cad开源开发

无论是将Linux发行版组合在一起还是由地理上分散的社区开发的配对程序子系统中,开源软件始终面临着集成方面的挑战。 但是,如今,随着网络和云原生计算等领域的大型项目生态系统的兴起,这些挑战变得越来越严峻。

Heather Kirksey
集成是我 Linux基金会社区和生态系统开发副总裁Heather Kirksey对话的主题之一,该对话记录在Cloudy Chat播客中。 我们还讨论了模块化以及开发人员如何参与开源网络。 在过去的三年中,Kirksey领导了Linux基金会的网络功能虚拟化开放平台 (OPNFV),该平台现已成为LF Networking Fund的一部分,该基金会致力于改善开源网络项目之间的协作和效率。

柯克西说:“我们目前面临的挑战之一是,我们已经召集了许多以前离散的网络社区。”

她说:“我们一直在跨项目工作。” “当然,OPNFV的存在理由是跨项目集成。现在,在同一个[Linux Foundation Networking group]中,试图共享事件,共享预算,试图为习惯于独立的社区设置共享优先级。 ,我不得不说是一个问题。”

Kirkey告诉我,这是将优先级从向内转移(这在项目开始时通常是有益的)转移到更外部的问题。 “对于人们来说,既要开始思考其特定项目的需求,又要在更大的范围内思考:'我们都处于同一条成功或失败之路,这是具有挑战性的。 开始默认设置为:“我如何与过去可能接触过的人一起工作,但现在我是同一组织的成员?”

在某种程度上,这只是花费时间,因为根据Kirksey的说法,“我们专注于代码,但是它是由人组成的。这为这些人创造了机会,使他们彼此真正见面,开始看到彼此的合作成功。”

同时,模块化也很重要。 一方面,它降低了为项目做出贡献的标准。 此外,柯克西说:“从最终用户的角度来看,您可能不需要所有的东西。您可能只想要一些东西。因为有很多项目可以一起工作,所以您希望它们是离散的。您想要他们可以很好地连接在一起。”

从一开始就必须专注于系统集成的OPNFV项目发现,拥有持续集成/连续交付[CI / CD]系统以及自动化测试,已经成为集成模块化元素的有用工具。

Kirksey建议,OPNFV是开始使用开源网络的好地方,因为它是系统集成,部署和测试工作,着眼于整个网络堆栈。 她补充说:“在一定程度上,您将接触到许多其他技术和其他上游项目。此外,由于我们专注于测试,因此很多时间(如果开发人员正在参与)新增功能,这是参与测试的好方法,因为测试人员通常都希望有人。他们通常很友好,很高兴有您;这是熟悉代码的简便方法,因为您正在进行测试。与提交补丁或请求请求相比,编写测试用例要省一些麻烦。”

她总结说,协作项目带来的好处超出了软件模块的集成。 “要解决的人可能是有见识的人,他们可能会解决不同的问题,或者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用例或具有不同需求的最终用户群来考虑这些问题。如今,如果开放源代码社区给我们提供了锻炼同情心的机会,那将是一件很棒的事。”

有关更多信息,请收听我们对话的完整播客 [MP3]。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article/18/7/open-networking-interview

cad开源开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