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linux游戏_Steam新闻,ChilliSource引擎,新的Linux游戏等

steam linux游戏

您好,开放游戏迷! 在本周的版本中,我们来看看Steam上的新闻,开源引擎ChilliSource,新的Linux游戏等等!

开放游戏综述

2015年1月17日至23日


Steam:错误,并实时直播

本周,Steam在他们的Linux客户端上看到了一个错误。 如果在移动Steam主目录时触发该错误,则有可能清除所有个人文件。 “由于脚本错误,空设置被传递到rm -rf命令中,该命令将擦除给定目录中的文件,”包括/ home中的所有子目录。 ReadWriteLinux Game News和其他报道了该新闻。 Valve对错误进行了评估,并添加了其他检查措施以防止错误发生。 如果您确实遇到问题,Valve要求您将其报告给linux@valvesoftware.com ,但是他们已经发布了更新

在其他Steam新闻中,Valve发布了一项广播功能,使您可以将游戏流式传输到全世界 ,也就是说,如果您使用Windows。 Mac和Linux用户可以观看流,但不能播放...。

ChilliSource开源引擎

以BBC,育碧等公司的开发而闻名的Tag Games正在涉足手机游戏 。 它开发了ChilliSource,这是一个开放源代码引擎,旨在在iOS,Android,Kindle和Windows上进行跨平台游戏开发。

ChilliSource是开发人员为开发人员开发的跨平台游戏开发引擎。 旨在为与第三方提供商合作开发游戏提供免费,开源的替代方案。

ChilliSource 可在GitHub上找到并寻找贡献者。 在ChilliWorks上获取所有详细信息。

Aspyr Media押注Valve的SteamOS

上周写了关于蒸汽机的未来的文章。 尽管我们仍在等待这些机器,但仍有一些SteamOS成功背后的公司,例如Aspyr Media,该公司致力于将游戏移植到Mac和Linux等其他平台。 现在,我们看到他们在SteamOS和Steam Machines上押下了很多赌注 。 根据他们的销售经理Michael Blair所说,他们擅长小型平台开发,正如他们认为的那样,Steam Machine将会如此。 而且他们接近收支平衡。 Aspyr最近的Linux端口包括Borderland 2和CivilizationV。

令人难以置信的肉包进入Linux

即时策略游戏《 Freaking Meatbags》的开发商WildFactor发布了对其游戏的更新,引入了许多新功能 。 好消息是,它将在2月4日上线Steam。

肉袋怪胎将您带入一个充满未来感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机器人有工作,头足类动物并不仅限于一个维度,人类几乎只是站着谈论自己。 —来源: linuxgaenews.com

适用于Linux的Steam上的Sakura Angels

Sakura Angels已在Linux版Steam上发布。 该游戏由有翼的Cloud接任,是Sakura Spirit(一种“天使般的爱情喜剧”)的继任者。

两个拥有魔法力量的女孩正面临着拯救这个孤独的主角脱离神秘巫婆和远古邪恶的魔咒的任务,而神秘女巫和远古邪恶被他的祖先封存了。

动作平台游戏Ronin进入Linux

Developer Digital推出了一款新游戏Ronin 。 Ronin是回合制动作平台游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加入Linux。

罗宁(Ronin)是一位时尚的回合制动作平台游戏,紧随一个报复性女主人公的功劳,决心击倒一家强大公司的五个杰出人物。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life/15/1/open-gaming-january-24

steam linux游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