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物联网发展的趋势_物联网的未来将如何发展?

未来物联网发展的趋势

当我去年秋天在All Things Open上听到Erica Stanley谈论开源中的女性时,我知道我想听到更多。 上个月有机会采访她时,我抓住了这个机会。

Erica Stanley headshot
那时令艾里卡印象深刻的是,她和我一样,是一个热爱艺术和科学的人。 她谈到了如何依靠父亲的建议来从事实际职业,从而使自己对创意艺术和计算机科学的热爱得以实现。 埃里卡(Erica)是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女性密码》的创办人。 作为一名对帮助年轻女性找到技术职业感兴趣的教育家,这对我们来说是另一个共识。

在这次采访中,埃里卡(Erica)分享了职业生涯中指导和多元化的重要性,以及为什么它对每个人都至关重要。 她还谈到了物联网(IoT)的发展和发展,并向我们简要介绍了她在POSSCON 2015上的演讲

向我们介绍你自己。

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从事技术。 我从高中开始编程。 即使我上了美术高中,当时很多人觉得艺术和STEM并没有融合,但我发现他们是免费的。 最终,父亲给了我所谓的“务实”演讲,希望我能抛弃艺术,选择一条经济上更稳定的职业道路。 我认为他有观点,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能两全其美。

我继续从克拉克亚特兰大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专门研究图形和可视化。 我继续沿着这条道路走了几年,在北卡罗莱纳大学进行图形,可视化和远程呈现的研究。 从那以后,我继续在一些伟大的公司和初创公司工作,包括波音,FOX Interactive Media,Turner Broadcasting和Oracle。

现在,我是一名独立的软件开发人员和企业家,与我于2010年成立的软件咨询公司Acire Studios和许多其他项目一起工作。

您是如何开始使用开源的?

我以计算机科学(CS)研究生的身份开始参与开源。 我在研究中使用了开放源代码和专有软件的组合。 鉴于研究的本质,能够快速建立概念原型并自定义所涉及的工具都是非常重要的目标。 我发现开放源代码工具常常给我们的团队带来双赢的局面,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够快速免费试用各种工具,同时还能够修改甚至组合解决方案。 与使用封闭的专有软件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但是开源项目通常比专有产品具有的最大优势可能是充满活力的社区,这些社区开始涌现出一个特定的工具或库。 这些社区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和思想交流,这在您使用新兴技术时非常宝贵。

您说您是一个交互式开发人员,喜欢用创造性的方式解决棘手的问题。 您能给我们一些您喜欢的项目的例子吗?

我有很多有趣的项目可以做,但是我认为我最喜欢的项目可能是我在波音公司工作的一个项目。 我在肯尼迪航天中心进行了航天飞机运动轨迹的3D模拟。 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因为我们必须采用这些数学模型并将其转换为可以预测不同天气条件下的轨迹的算法。 但是作为一个曾经想成为一名宇航员的人,能够与航天飞机一起工作是我自己的小呆子必杀技,即使那是幕后的。

我参与过许多涉及游戏和社交媒体的项目。 游戏已经是一个有趣的问题集。 除了技术挑战之外,您还一直在寻找一种使用户的体验更具吸引力的方法。 当您整合社交媒体时,您不仅在关注如何与个人互动,而且还会看到一群人如何与您的游戏以及彼此互动。 然后,您开始思考增强和模拟游戏中自然互动的方法。 计算机科学和社会科学的交集对我来说真的很有趣。

您是亚特兰大《女性密码》的创办人之一。 其他女性找到技术职业对您来说有多重要?

有许多原因使我们大家都希望有更多的女性从事技术职业。 这是赋予全国51%的人口权力的一种重要手段,但对科技行业也极为重要。 去年在万物公开赛的“开源中的女性”面板上,有人问为什么技术多样性很重要。 我的回答是:“如果要为人们构建产品和解决方案,那么您的产品团队就需要多样性。” 如果您想在更广泛的人群中寻找吸引力,那么您需要每个人都可以提出的观点和想法,包括女性,包括少数民族。

此外,我们正面临技术熟练工人的短缺,以填补不断增长的数千个可用的技术工作。 到2020年,我们将比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生增加100万个技术工作。 距离现在还不到五年。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我们必须做一些与过去不同的事情。 您不会像以往那样通过做事来解决问题。 我们将必须找到吸引女性和少数族裔的方法,以将更多的人,观点和想法带入科技领域。 与《女性行为准则》的合作使我能够在本地解决这些问题,并帮助亚特兰大科技界的公司和组织参与改变我们的多元化方法。

您可以为希望参与技术的年轻女性提供什么建议?

去吧! 可能有些人会试图说服您,但不要让其他人支配您的潜力和职业。 此外,技术的妙处在于它几乎触及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找到您喜欢的东西,您会发现。 现在,找到那种激情与技术的交汇处,并以此来指导您的职业生涯。

指导对您自己的职业有多重要?

非常重要。 如果不是因为导师和老师的指导,有时甚至不是那么微妙,我的职业生涯可能会大不相同。 我很早就对技术感兴趣,但是长大后我什至不知道如何将其转变为职业,即使我将其转变为职业。 我想每天变得与众不同。 稍微偏离主题,这是我喜欢从事技术工作的一件事。 它使我能够在非常不同的领域中解决问题和概念解决方案,因此事情永远不会感到无聊。

至于指导,首先是老师和导师在看到兴趣和才华时引导我学习数学和科学,后来又转向技术。 后来,教授和同事将我介绍给他们认识我敬佩的工作或研究的人们。 然后,我开始扮演更积极的角色,找到正在做我想在未来3、5、10年做的事情的人,并建立联系并提出问题。

您可以为正在寻找导师或受训者的女性提供什么建议?

无论您是寻找导师还是受训者,都要保持积极主动。 我希望我在职业生涯的这么早就开始积极寻找导师。 作为受训者,您可能会先寻找想去的人。 想一想您在从自己的位置到想去的地方时遇到的那些问题。 在您的背景和职业目标中找到相似之处,然后从那里开始对话。

作为导师,我注意到受训者可能会犹豫要聘请潜在的导师。 而且,根据受训者的职业发展情况,她甚至可能不知道正确的问题要求解决问题或了解更多有关新技术的知识。 因此,作为一名导师,至少在开始时,它就成为一种获取信息的练习,以达到那些可能改变她职业生涯的顿悟。

您将在POSSCON上谈论开源和物联网。 您在该领域有丰富的经验。 您对想效仿您的开发人员有什么建议?

快进去 现在有点免费了,这意味着作为该领域的新开发人员,事情可能有些混乱。 尽管基础技术已经存在了数十年,但将这些构建模块组合到消费市场中却是一个非常新的领域。 这也意味着这是学习和弄湿自己的好时机。

从各种Arduino开发板到MetaWear到Tessel,都有如此多价格实惠的开源工具(包括硬件和软件)可以帮助您开始进行原型设计。 您通常需要对编程有一个很好的了解,尤其是针对移动设备的编程。 您可能需要了解一些硬件知识,但老实说,某些开发板(尤其是Tessel和MetaWear)使软件开发人员可以轻松访问硬件原型。

您能否给我们“偷看”您在POSSCON 2015上的演讲?

当然。 我将介绍物联网以及该空间中的一些可能性。 我将讨论一些基础技术和感兴趣的领域,包括产品设计,BLE,计算机视觉,数据科学,产品设计和安全性。 我还将讨论如何为IoT进行原型设计以及可供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使用的选项。

物联网真的让您兴奋吗?

可能性,以及社会科学和新兴技术的交叉点。 我记得互联网是一种新事物,尽管当时我们还没有开始探索它的功能,但感觉就像世界对您完全开放。 物联网的感觉又一次。

您如何看待物联网的短期发展? 长期?

我认为这可能很像移动刚开始时,尽管物联网似乎正以更快的速度增长。 从短期来看,我认为保护物联网将暴露的大量个人数据存在很多问题。 我还认为有必要将所有数据变成有意义的故事,因此数据科学将在使这些技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重要作用。 随着我们离开屏幕作为最常见的界面,可用性将变得更加重要。

从长远来看,我将安全性和隐私视为持续存在的问题。 我还看到了通过无处不在的技术在物理上增强我们的身体来增强现实的可能性。 例如,让盲人使用增强了计算机视觉的联系人进行查看,或者让聋哑人通过听觉增强功能进行听觉,或者注入不断监视健康因素和风险的设备,并使所有这些设备与我们家中和家庭中的设备网络连接我们的车。 我认为整个社会要花很长时间才能适应这个想法,但我认为这是我们距现在30、50年的方向。

您在社交媒体上很活跃。 这对您作为开发人员有什么帮助?您对正在考虑使用社交媒体发展职业的其他人有什么经验和建议?

社交媒体可让您继续对话,这绝对有助于使您了解与您的兴趣有关的新想法。 在技​​术可以在几天而不是几年内发生巨大变化的情况下,这在技术中极为重要。 这对于在本地网络之外进行访问也非常有用。 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全球没有20多个办事处的情况下吸引全球客户群。

POSSCON 2015
演讲者访谈

本文是POSSCON 2015 演讲者访谈系列的一部分。Palmetto 开源会议是一个专注于开放技术和开放网络的技术会议。 POSSCON将于2015年4月14日至15日在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举行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life/15/4/interview-erica-stanley-women-who-code

未来物联网发展的趋势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