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 待办清单_使用灵活的待办事项清单应用程序Go For It入门

安卓 待办清单

每年年初似乎都在疯狂地寻求提高生产率的方法。 新年的决议,渴望重新开始新一年的渴望,当然,“与旧同在,与新同在”的态度都有助于这一点。 通常的推荐建议严重偏向于封闭源代码和专有软件。 不一定要那样。

这是我精选的19种新的(或全新的)开源工具的第十个,可帮助您在2019年提高工作效率。

去吧

有时,一个人需要提高工作效率的不是花哨的看板或一组笔记,而是一个简单,直接的待办事项清单。 基本的操作如“将项目添加到列表,完成后将其选中”。 因此, 纯文本Todo.txt系统可能是最易于使用的系统之一,几乎所有的系统都支持该系统。

Go For It Task List

Go For它是Todo.txt的一个简单易用的图形界面。 如果您已经在使用Todo.txt,则可以将其与现有文件一起使用,如果尚未使用,它将同时创建待办事项和已完成文件。 它允许对任务进行拖放排序,使用户可以按照他们想要执行的顺序组织待办事项。 如Todo.txt格式指南中所述,它还支持优先级,项目和上下文。 而且,只需单击任务列表中的项目或上下文,它就可以按上下文或项目筛选任务。

Go For It Pomodoro Timer

刚开始,Go For It可能看起来与其他Todo.txt程序几乎相同,但外观可能具有欺骗性。 将Go For It与众不同的真正功能是它包含一个内置的Pomodoro Technique计时器。 选择要完成的任务,切换到“计时器”选项卡,然后单击“启动”。 任务完成后,只需单击“完成”,它将自动重置计时器并从列表中选择下一个任务。 您可以暂停并重新启动计时器,也可以单击“跳过”跳到下一个任务(或中断)。 当前任务还剩60秒时,它会发出警告。 任务的默认时间设置为25分钟,而休息的默认时间设置为5分钟。 您可以在“设置”屏幕以及包含Todo.txt和done.txt文件的目录位置中进行调整。

Go For It settings

继续使用它的第三个选项卡“完成”使您可以查看已完成的任务,并在需要时将其清除。 能够看清自己所取得的成就可能会非常有激励作用,并且是一种更好地了解自己在较长过程中所处位置的好方法。

Go For It Done List

它还具有Todo.txt的所有其他优点。 其他使用相同格式的程序(包括Todo.txt的原始命令行工具以及您已安装的所有附件)都可以访问它的列表。

Go For It寻求成为一个简单的工具,以帮助管理您的待办事项列表并完成这些项目。 如果您已经使用Todo.txt,那么Go For It是您工具包的绝佳补充,如果您没有使用,则是开始使用现有最简单,最灵活的系统之一的绝佳方法。

接下来要读什么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article/19/1/productivity-tool-go-for-it

安卓 待办清单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