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开源软件_为什么要使用Linux和开源软件?

linux开源软件

正如我在“队列”启动时提到的那样 ,尽管通常我会回答读者的问题,但有时我会转而询问读者问题。 自从第一篇专栏文章以来,我还没有这样做,所以已经过期了。 我最近在LinuxQuestions.org上问了两个相关的问题,并且React热烈。 让我们看看Opensource.com社区如何回答这两个问题,以及这些答复与LQ的答复和对比。

为什么要使用Linux?

我问LinuxQuestions.org社区的第一个问题是: 使用Linux的原因什么?

回答重点

oldwierdal :我使用Linux是因为它快速,安全和可靠。 有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贡献者,它可能已经成为可用的最先进和创新的软件。 而且,这是红丝绒蛋糕上的糖霜; 这是免费的!

蒂莫西·米勒(Timothy Miller) :我开始使用它是因为它像啤酒一样免费,而且我很穷,所以买不起Windows新许可证。

ondoho :因为这是全球社区的努力,所以自治的基层操作系统。 因为它在所有方面都是免费的。 因为有充分的理由信任它。

joham34 :稳定,免费,安全,可在低规格PC上运行,良好的支持社区,几乎没有病毒威胁。

好的 :我使用Linux是因为它可以正常工作,而Windows对我来说却做得不好。 我不必浪费时间和金钱就可以继续进行下去。

rhamel :我非常担心互联网上整体隐私的丢失。 我认识到必须在隐私和便利之间做出折衷。 我可能在自欺欺人,但我认为Linux至少给了我某种程度的隐私保护。

educateme :我使用Linux是因为思想开放,渴望学习,热情洋溢的社区。 而且,它是免费的。

colinetsegers :为什么要使用Linux? 不仅有一个原因。 简而言之,我会说:

  1. 免费共享知识的哲学。
  2. 浏览网页时感到安全。
  3. 很多免费和有用的软件。

bamunds :因为我爱自由。

cecilskinner1989 :我使用linux的原因有两个:稳定性和隐私性。

为什么要使用开源软件?

第二个问题更广泛地说是: 您使用开源软件的原因是什么? 您会注意到,尽管这里有很多重叠之处,但是总体基调有所不同,有些情感需要更多的强调,而另一些情感则更少。

回答重点

罗伯特·勒勒(robert leleu) :热情合作的气氛是我沉迷于开源的主要原因。

cjturner :开源是适用于应用程序的帕累托原理的答案; OOTB,一个软件包最终可以满足您80%的要求,而您必须完成其他20%的工作。 开源为您提供了一种机制和一个社区来分担这种负担,将您自己的努力(如果您有技能)或金钱投入到您的高优先级需求中。

蒂莫西·米勒(Timothy Miller) :我喜欢这样的知识:我可以选择检查源代码以验证软件是否安全。

teckk :没有繁琐的许可要求或DRM,并且所有人都可以使用。

rokytnji :啤酒钱。 摩托车零件。 孙子生日礼物。

timl :没有免费软件就不可能获得隐私

hazel :我喜欢自由软件的哲学,但是如果Linux是一个糟糕的OS,我不会仅仅出于哲学原因就使用它。 我之所以使用Linux是因为我热爱Linux,并且因为您可以像免费啤酒一样免费获得它。 它也像言论一样自由,这是一个好处,因为它使我对使用它感到很好。 但是,如果我发现机器上的硬件需要专有固件,则将使用专有固件。

lm8 :我使用开放源代码软件是因为当公司停业或决定停止支持它时,我不必担心它会过时。 我可以自己继续更新和维护该软件。 如果该软件几乎可以完成我想要的所有功能,那么我也可以对其进行自定义,但是拥有更多功能会很好。 我也喜欢开源,因为我可以与朋友和同事分享我最喜欢的程序。

donguitar :因为它赋予了我力量,也使我赋予了他人力量。

轮到你

那么, 使用Linux的原因是什么? 使用开源软件的原因是什么? 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填补队列

最后,您希望在以后的文章中回答哪些问题? 从有关构建和维护社区的问题,到您想为开源项目做出贡献的知识,再到本质上更具技术性的问题,请提交Linux和开源问题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article/17/3/why-do-you-use-linux-and-open-source-software

linux开源软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