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创建外网_OpenStack的女性谈论外展,教育和指导

openstack创建外网

在开源世界中,仅限女性参加的活动似乎违反直觉。 但是,我参加这些活动的原因越来越多。

在每年两次的OpenStack峰会(OpenStack Summit)中,OpenStack贡献者聚集在一起计划下一个版本,OpenStack的女性小组设立了一些活动,我们首先邀请女性参加。 男性不排除在外,但我们的希望是让更多OpenStack女性聚集在一起。 在峰会上,我几乎无法抓住与其他女性一起聚会的价值,但这是可行的。

https://opensource.com/sites/default/files/resize/images/life-uploads/OPENHERE_purple.small_-151x84.png

在开源文章中查看有关Women的完整文章集

我们为什么要与会议的其余部分聚在一起?

我们的聚会有两个主题。 我们谈论的是扩大与更多妇女的接触,特别是在小学和大学期间就开始接受教育。 另外,我们还是首次亲自参加了GNOME女实习生外展计划! 这是这些面对面聚会的重要原因:彼此认识。 但是我们也想找到使会议有意义的具体方法,因此我们讨论了实现目标的一些途径:外展,教育,职业规划和指导。 我们提出了实现目标的想法,并在每次峰会上不断讨论这些想法。 这就像针对OpenStack女性的设计峰会。 而且,在两次峰会之间,我们通过LinkedIn保持联系。

我们在云端寻找女性的演讲机会。 我们举办了面向女性的研讨会,向OpenStack引入了许多技术女性。 例如,去年,Iccha Sethi,Jessica Lucci和我在Grace Hopper开源日举办了一个研讨会,而Anita Kuno,Lyz Krumbach Joseph和Ryan Lane则举办了CodeChix研讨会。 我们通常通过谈论学校,育儿,杜松子酒作为蔬菜,鞋子,旅行衣橱,以及这个OpenStack Neutron插件如何工作来建立共同的少数族裔之间的纽带

我们彼此认识。 我从一位女士那里坐下来,她提到她在奥斯汀的IBM工作。 我说:“哦,我在奥斯丁的Rackspace工作。” 她说:“你住在哪里?” 我说:“哦,在奥斯汀西北。” 她说:“等等,你住在哪里!?” 事实证明,我们俩都有同一所社区学校的四年级学生! 这是一个很小的世界,在奥斯汀与高科技女性有着紧密的联系。 在数字游戏中,我们不可能彼此了解对方的学校,街道,街区等,但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但实际上,我们很少见有羽毛的鸟,我们很自然地会聚在一起,彼此了解。 我们可以在技术环境中谈论家庭,育儿,而无需担心:“在这里谈论这个可以吗?” 我们很高兴分享。 我们中只有很少几个人,因此我们需要为推广和保持联系而勤奋工作。

今年,我们在OpenStack峰会上提出了一个问题,涉及在OpenStack技术委员会的一个小组中少数派代表的问题。 我不太想在面板上谈论它,但后来写了博客,因为随着我们成为社区的成长,它至关重要。 研究人员发现,我们需要对冒名顶替者保持高度警惕,研究人员发现,许多成就卓著的女性认为自己不聪明,而其他人则对她们进行了高估。 相信我,我每天都要伪造它。 这是质疑您是否属于开源,是否具有领导潜力以及是否具有技术实力的现实的一部分。

我们作为社区的文化可能会奖励最自信的人,但实际上,随着我们作为社区的成长,必须了解到某些文化不会以相同的方式看待自信,而有些人自然不会散发出自信。 我们还希望在社区中普及英语作为第二语言(ESL),并且前女性实习生外展计划Anita Kuno最近编辑了我们的技术委员会章程,以消除性别歧视。 这些努力很重要。 这些聚会使我们有机会在安全的舞台上质疑正常情况。 我们还能够跟踪参加OpenStack峰会的女性人数。 如果我们不跟踪它,我们将不知道自己是否正在改进,如果不从某个地方开始,我们就无法改进。

我认为可以描述女性与其他女性建立网络关系的最佳方式是建立信任关系,即这个社区也是您的社区。 在开放源代码活动中,我们通常不会走进一个全是女性的房间。 更常见的是,您走进一个房间,试图弄清楚坐在哪里,尝试找到您认识并可以与之交谈的其他人,并查看您是否认识其他地区的常客。 在开放源代码的小型女性网络中,我的愿景是我们走进房间,只知道自己属于我们。 然后,我们不会再提出类似的问题:“如何让更多的女性开源?” 我们会问:“我们如何在开源中吸引更多人?”


在“开源周”文章中查看完整的“女性”系列。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business/14/2/women-of-openstack-conference-group

openstack创建外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