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研究价值_开源的真正价值是人

开源研究价值

开源是有价值的。 很少有人会争论这一点。 绝对有一种内在价值感。 但是这个值在哪里存在? 是在产生的代码中还是在其他地方?

根据开放源代码的本质( 在此处了解有关标准的四个自由的更多信息),查看和访问源代码的能力是强大的驱动因素。 由于该代码可自由访问,并且是开放源代码的重点,因此可以轻松地将其视为开放源代码的价值。

代码行

开源价值即代码的这种假设对应于大量可用服务来衡量和量化该代码。 以社交代码共享网站GitHub为例。 这项极为流行的服务提供了所有类型的代码统计信息和所做的更改。 实际上,GitHub最近发布了一项名为“ pulse”的新功能,它提供了各种方式的代码新评估。 在特定时间段内有多少人和多少个提交以及所接触的代码行总数。 您看到焦点了吗? 代码。 所有值都隐含在代码中。

通常,在社区中,我们会继续采用将开源和社区的价值置于代码或产品中的想法。 这种信念使问题永久存在。 开源的价值是否真正存在于可以随意复制,分叉和随意更改的产品中?

开源的真正价值不在产品中。 开源不仅仅是代码。 这是一个围绕着一组共同目标的社区。 当这个社区共同开发代码时,会花费时间。 花费大量时间来创建此产品。 实际上,另一个网站Ohloh.net在提及估计创建一个特定项目需要花费多少小时后,就开始对此进行讨论。 但是它并没有真正抓住它的心脏。 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是仍然缺少一些东西。

还有更多

当然,开源与代码有关,是的,与社区有关,与所花费的时间有关,但是还有更多的东西。 开源是关于参与人员的。 可以替换,重写,甚至完全删除代码,并且该项目将继续向前发展。 开源社区由奉献自己的时间和生命以实现其成功的人们组成。

真正的价值就在这里:付出时间来创建这个惊人的开源社区的人们。 这些人献出生命,看到一个项目不断发展。 这很有价值。 开源社区必须小心正确地放置焦点。 当人们被忽视时,项目的价值就会丢失,社区将遭受损失,代码将失败。

隐藏的宝藏

如果我们意识到组成社区的人们是开源项目中真正有价值的部分,那么了解如何处理这些财富就很重要,这样就可以正确地培育和增长它。 显然,我们希望发展我们社区中最有价值的部分。 我们希望加强联系,使社区团结在一起,创造出比自己更大的东西。 这是一个强大且不断发展的社区的秘密。 关系。 当组成社区的人们之间的关系牢固时,该项目就会蓬勃发展。 社区的文化至关重要。

人很重要

下次您看到蓬勃发展的开源项目时,请花一点时间检查社区。 查看如何评价和赞赏志愿者。 请记住,一个社区只有组成它的人才能强大。 并记住,关系很重要。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开源社区的真正财富。

最初发布在David Hurley的博客上 在知识共享下重新发布。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life/14/5/true-value-of-open-source

开源研究价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