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开源软件排行_2017年了解开源云的8种资源

2017 开源软件排行

回顾过去总是会引起您对已经看到的变化的反思,而今年在开源云和企业基础架构软件中肯定就是这种情况。 当我们很多人第一次意识到OpenStack时,我们在很大程度上将其视为部署和管理虚拟机的一种新方法。 这很有趣,但是它是从之前的工具中自然而然而来的。 但是它的潜力会更大。

让我们在Opensource.com上查看过去一年的一些云计算覆盖面,看看您可能错过了什么。

如何向新手解释OpenStack

首先,让我们从基础开始。 如果您正在使用云中的开源技术,并且还不熟悉OpenStack,请花点时间阅读Ben Silverman的文章,该文章为完整的新手解释了OpenStack 。 Silverman会带您了解OpenStack所提供的功能,提供一些有关其历史的信息,概述您应该熟悉的一些关键概念,并为您提供可以了解更多信息的资源。

用户站出来,发表意见并交付有关OpenStack增长的数据

那么谁在使用OpenStack? 我很高兴你问。 每隔六个月,OpenStack基金会都会对OpenStack用户社区进行一次调查。 Heidi Joy Tretheway指导我们完成了今年Spring发布的OpenStack用户调查 ,这对谁采用该平台,他们的云的发展阶段以及他们在何种组织中运行云的意义而言。 随着采用率的持续增长,OpenStack出现在新的有趣的地方。

边缘计算将开放云移至数据中心之外

云软件使用方式中最令人激动的变化之一不仅是规模,尽管云的规模继续以天文数字增长,但范围也在不断扩大。 OpenStack Foundation首席运营官Mark Collier描述了随着电信,制造商和许多其他公司将计算权转移到其网络边缘的云生态系统中发生的一些变化 ,系统正在监视这些行为。 “最终,您的移动设备将连接到咖啡馆或什至街道尽头的小型数据中心,” Collier写道。

Kubernetes:为什么重要?

Kubernetes是今年几乎不容错过的项目之一,它已Swift成为容器编排的事实上的标准。 但是, 为什么Kubernetes在这一刻如此重要 ? 蒂姆·波特(Tim Potter)提供了一些历史,并解释了为什么Kubernetes不仅提供技术解决方案,而且随着DevOps的兴起成为传统的软件开发和部署方法的替代方案,从而适应文化的解决方案。

Kubernetes入门

好的,所以您确信Kubernetes是未来,但是您实际上是如何开始的呢? Ben Finkel解释了您需要了解基本概念 ,从Pod到节点再到部署。 他带您完成使用本地计算机上的Minikube环境在Kubernetes上创建,部署和应用所需的基本命令。 是否需要其他挑战? 然后查看LucasKäldström在Raspberry Pi部署Kubernetes的想法

混合云不断变化的面貌

混合云是关于选择的全部内容,并且能够选择最适合您需要运行的工作负载的云。 红帽公司的戈登·哈夫(Gordon Haff)讨论了混合云的定义,它的历史以及它在云中应用程序可移植性的不断发展可能意味着什么 。 这种可移植性的关键是标准化,尤其是在世界转向容器化基础架构的同时,Linux操作系统仍然提供了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混合云的知识

是否想了解有关混合云的更多信息,以及如何决定应由哪些组件构成您的云基础架构决策? 红帽的Amit Das解释了现代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许多部分及其提供的功能。 Das提供可伸缩性,快速响应,可靠性,管理简便性,安全性和价格,这是采用混合方法的一些原因,并进一步说明了混合云在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

为什么开源应该是云原生环境的首选

从开放源代码爱好者的角度而言,当前最激动人心的事情之一就是,几乎所有激动人心的基础架构软件新开发都是在开放源代码许可下进行的。 伊丽莎白·约瑟夫·K.走在我们通过一些历史的,我们是如何走到我们现在身在何处,以及如何开源正在发挥着重要组成部分,既提供云基础设施,以及坐在上面,并与更多的私有云的工作。


这些是2017年我最喜欢的Opensource.com云文章中的一些,我很高兴看到2018年会带来什么。 您认为来年的开源云将是什么样? 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article/17/12/cloud-2017

2017 开源软件排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