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tcode之比较字符串

比较两个字符串A和B,确定A中是否包含B中所有的字符。字符串A和B中的字符都是 大写字母。想了半天,自己的代码不漂亮,看了评论恍然大悟。先给字符串排序想到了,要不然每一次查找都要从头找,很浪费时间。然后就是利用归并的思路,定义两个变量,一个走,一个找。VS编译如下: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cumtml/10706270运行结果如...

2018-10-08 14:34:00 196

原创 Lintcode之Fizz Buzz 问题

高兴下,9ms.思路不是自己的,参考评论里的使用映射的方法。面试的过程中出过类似的问题,就是怎么定义一个int型怎么表示5个信号,类似的吧,当时不会。使用二进制。这道题也是采用二进制每一位表示不同的状态。二进制如何与每一个i值对应起来采用的映射。VS程序项目链接如下: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cumtml/10703391...

2018-10-06 15:10:47 279

原创 给定一个字符串和一个偏移量,根据偏移量旋转字符串(从左向右旋转)

工作慢慢步入正轨。国庆一个人在公司安安静静琢磨代码,像回到了学校实验室。最近开始刷leetcode了,一个简单的小题要花费一天。如题目这个,用了一天半,参照别人的想法总是不成功,后来延续了自己的想法,时间提高了一倍,用时80ms。项目如下。算法的思想是,首先向右移动一次,偏移量决定了共向右移动几次。主要考虑两点,一是偏移量大于字符串长度时,取倍数的余数。因为整数倍是不移动的。二是字符串为空。使用c...

2018-10-04 10:14:28 1521 1

NPOI操作EXCEL的5个dll文件

现在NPOI官方好像已经不维护了吧,代码托管到github上了。但是看不懂。使用NPOI操作excel的话需要这几个dll文件就可以看,参考使用教程。花了好多积分下载的,现在共享出来,方便大家。压缩包是net4.0框架需要的5个dll文件。net2.0的不需要下载啊

2018-09-18

全景拼接开源软件hugin

只能用于三通道的图片。拼接成的图片会有水印。版本不是最新的。

2018-04-03

程序员面试宝典电子版第四版

网申必备的书籍,做过好几家的测试,很用的着,本意是不想弄积分的,现在不弄积分都不行,字数都要有书名,如果侵权的话就删掉,这是我在网上花积分下载的。不为积分,只为让更多的应届生能用到,不涉及利益问题。

2017-09-21

matlab版moravec算子程序

MATLAB写的moravec算子,图像处理编写程序入门必备。

2017-08-23

同态滤波matlab版

话不多说,MATLAB同态滤波,有注释,每一步写的清清楚楚,双手奉上,好东西。

2017-06-08

MATLAB版入门级ssim算法

matlab版ssim算法,入门级别,程序是最基础的公式实现,没有加入改进。直接运行main函数即可,便于进一步学习。

2017-06-05

opencv视频解码变异器

opencv调用本地的视频,直接调打不开,需要装一个视频解码器,双手奉上。

2017-06-05

图像处理经典原图lina特征sift匹配图

图像处理经典的素材集合,原图lena;特征匹配图

2017-06-03

基于opencv视频边缘检测和直方图均衡化

调用opencv库,处理每一帧,实时实现视频边缘检测和直方图均衡

2017-06-02

在matlab 中配置VLfeat库成功调用

实际配置MATLAB调用vlfeat库,附上详细的步骤及过程截图,傻瓜式教学。以及调用结果。

2017-05-07

图像匹配sift算法

2017-04-07

修改后的SSIM图像质量评价算法

在网上下的ssim,翻译修改后,读取图片应当相差不大,在main函数中运行即可。

2017-02-27

全景图拼接论文9篇

9篇论文 1

2017-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