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阿里云是干什么的?

阿里云——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提供免费试用、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云安全、域名注册、商标注册等服务,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服务、精准定制基于场景的行业解决方案。以上内容是转载阿里云官网描述。

阿里巴巴旗下淘宝业务越做越大,商户产品、客户量都很多,双十一访客成交多,这些对一个网站要求很高。网站打开速度,卡不卡,崩不崩,这些都需要强大的服务器、数据库、集中式存储支撑,以前咱们国家都是付费使用国外的服务器数据库,当这笔开支大到一定程度,会很大增加公司成本,,阿里巴巴开始自己研发云计算系统。阿里云就这样开始的。

目前阿里云旗下公司包括淘宝天猫蚂蚁金服等都使用阿里云自己的云计算系统。同时,现在阿里云出售云服务器、关系型数据库,云开放存储等,域名注册(万网)、网站搭建(云.速成美站和云.企业官网)、网站安全等业务也都有。主要面向个人、企业用户做门户网站、电子商务网站等。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