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操作步骤_如何创建自己的Photoshop操作

Photoshop action是非常有用的内置函数,可用于创建自定义程序来重复乏味且耗时的Photoshop任务。 在本文中,我们将研究如何使用场景创建简单的Photoshop动作。

这是一个场景:您需要调整(缩小)图像的大小,在Photoshop中,这是我们的操作方法:

  1. 文件 -> 图像
  2. 输入新的宽度 / 高度尺寸
  3. 点击Øķ
想象一下,如果您还有更多图片…

如果您要调整图像的色调,或者您想在第二天左右执行相同的操作。 重复这些步骤很繁琐。 Photoshop Actions允许您一键记录执行和重播的步骤,因此您不必一次又一次地继续做同一件事。

使用Photoshop动作
  1. 打开要调整大小的图像,并调出“ Photoshop操作”面板( Windows- >“ 操作”
  2. Photoshop动作
  3. 在“动作”面板的底部,单击“ 创建新动作”按钮
  4. Photoshop动作
  5. 在弹出对话框中自定义以下内容
    • 名称 :给您的动作起一个描述性的名字
    • 设置 :如果您不打算对其进行分类,请将其保留在默认操作中
    • 功能键 :为您的操作创建快捷方式。
  6. Photoshop动作
  7. 单击记录 ,下面的按钮将变为红色。 您在Photoshop中执行的任何操作都将被记录。
    Photoshop动作

在“ 记录”模式下 ,开始编辑照片。 在我们的例子中,让我们调整图像的大小选择“图像” ->“ 图像尺寸” ,输入450作为宽度(或其他尺寸),然后单击“ 确定” 。 单击“录制”按钮以关闭“ 录制”模式

Photoshop动作

您记录的动作应如下所示。

Photoshop动作
测试动作

现在,您已经记录了一个动作,让我们打开另一个需要调整大小的图像。 这次,我们只需按下快捷键Shift F2或单击“ 播放选择”按钮 。 一键即可调整大小。

要练习使用Photoshop动作,您可以尝试记录更复杂的动作。 掌握操作将帮助您在较短的时间内执行许多日常的Photoshop任务。 玩得开心。


翻译自: https://www.hongkiat.com/blog/photoshop-tutorial-1-click-photo-editing-with-acti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