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eans使用教程_带有NetBeans 10的Java EE

netbeans使用教程

netbeans使用教程

Apache NetBeans项目确实正在形成。 10.0版于2018年12月27日发布。 下载版列出了自9.0版以来添加的主要功能。 对我个人而言,最重要的功能是JDK 11支持。

那么,Java EE呢?

在将所有NetBeans源从Oracle转移到Apache并合并到Apache NetBeans构建中之前,需要执行额外的步骤才能为Java EE开发设置Netbeans。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添加NetBeans 8.2发行更新中心。 在Apache NetBeans 10.0中选择“工具”->“插件” 。 然后单击设置选项卡,然后选择添加。 粘贴到URL:

http://updates.netbeans.org/netbeans/updates/8.2/uc/final/distribution/catalog.xml.gz
NetBeans 10

保存配置后,下一步是选择“可用插件”选项卡,然后在搜索字段中键入java ee

NetBeans 10

至少,请检查名为Java EE Base的插件,然后单击“安装”按钮。 请按照说明进行操作并接受许可。 NetBeans将需要重新启动,然后才能继续安装。

之后,您就可以设置Java EE服务器,如下面的GlassFish 5.0所示。 选择“工具”->“服务器” ,然后单击“添加服务器”

NetBeans 10

编码愉快!

翻译自: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2019/01/java-ee-netbeans-10.html

netbeans使用教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