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fx 教程_JavaFX技巧18:路径剪切

javafx 教程

javafx 教程

我最近注意到,我致力于ControlsFX项目的PopOver控件无法正确剪切其内容。 当我为FlexCalendarFX框架开发手风琴弹出窗口时,这一点变得显而易见。 每当最后一个标题窗格扩展时,其底角不再是圆角而是正方形。 将红色矩形作为内容添加到标题窗格后,对我来说我很清楚我忘记添加剪辑了。 下图显示了该问题。

bildschirmfoto-2015-02-18-um-12-20-09

通常,在JavaFX中进行剪辑非常容易。 它所需要的只是一个附加节点和对setClip(node)的调用。 但是,通常此剪辑是简单的形状,例如矩形。 在PopOver情况下,剪辑必须是路径,就像用于PopOver形状的原始路径一样。 为什么要走? 因为弹出窗口在“附加”到所有者时,还具有指向所有者的箭头。 请参见下面的屏幕截图。

bildschirmfoto-2015-02-18-um-12-38-53

因此,好事是原始路径是基于一系列路径元素构造的。 这些不是节点,可以重用于第二条路径。 当我尝试此操作时,结果是一个PopOver,它仅包含一个完全没有内容的边框。

bildschirmfoto-2015-02-18-um-12-25-23

其原因是未填充路径。 在剪辑路径上设置填充后,结果就是我想要的。

bildschirmfoto-2015-02-18-um-12-25-40

现在,PopOver控件正确地剪切了其内容。 下图显示了最终结果。

bildschirmfoto-2015-02-18-um-12-19-55

有人可能会说这只是次要的细节,这是正确的,但是对细节的关注使应用程序脱颖而出,看起来很专业。

下图显示了FlexCalendarFX中如何使用PopOver。

bildschirmfoto-2015-02-17-um-15-00-39

翻译自: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2015/02/javafx-tip-18-path-clipping.html

javafx 教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