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使用教程_前5个有用的隐藏Eclipse功能

eclipse使用教程

eclipse使用教程

Eclipse是野兽。 仅其功能超出其奥秘的设备。 有人会称其为连续体跨功能者。 其他人则称它为透湿器。 是的,它是如此之大,需要花费数年才能掌握。 然后,您的经理出现并告诉您:我们正在使用NetBeans。

开玩笑。 除了Adam Bien之外,没有人使用NetBeans。 因此,让我们看一下5个非常有用但隐藏的Eclipse功能。

1:我的最爱功能:最爱

每个人都使用带有静态方法的库。 从Java 5开始,我们可以静态导入它们,因此我们不再需要编写如下内容:

SomeVeryImportantUtility.split(string1, string2);

但是,谁将在每个引用它们的类中手动静态导入所有这些方法呢? 没有人。 因为您可以在首选项中定义您喜欢的类型和成员:

首选项>收藏夹

首选项>收藏夹

然后,只需开始输入并寻找自动完成功能即可:

自动补全

自动补全

自动完成还将生成必要的静态导入。 例如,在使用具有许多功能的DSL时非常有用。 显然,您将需要做出一个谨慎的决定,哪些是您真正喜欢的库,哪些是您最喜欢的类型。 当您在jOOQ博客(或其联合组织)上时,让我给您一个提示。 一直是org.jooq.impl.DSL最爱。

2:很棒的区块选择模式

我最近在这里写过博客。 这太棒了,值得再提一次。

块选择

块选择

请注意突出显示的按钮,它是左侧的第六个按钮。 那就是很棒的“块选择模式”(在Windows上为Alt-Shift-A,或者按Ctrl + 3然后输入块选择)。 它使您可以在同一位置的每个选定行上写开头引号。 当您必须编辑大量几乎相同的行时,此功能非常有用。

3:EGit暂存视图

显然,并非每个EGit用户都知道此视图。 实际上,对我而言,此视图是我使用shell命令的最重要原因。 看看这个美女:

暂存视图

暂存视图

好吧,不是真的美。 让我想起了埃里克·伯克(Eric Burke)的漫画。 但是我们处在跨迁移者的领域,一旦将存储库与其来源同步,登台视图中就会充满等待添加/提交/推送的更改。 现在,我可以在每行的基础上决定将哪些更改添加到索引中(请注意,我尚未添加main方法)。 这将导致进行暂存(已添加)的更改和未暂存(尚未添加)的更改。 像在EGit中一样,我现在可以一次完成直接提交,提交+推送,修改+提交,修改+提交+推送。 尝试在命令行上执行此操作。

现在,在第一次提交之后,我现在可以再次在另一个单独的提交中暂存/添加main方法。 我猜这可能在后台使用隐藏或其他某种本地缓存来实现。 我不在乎,这很漂亮!

我可以用这种美丽做更多的事情,但这将填满整本书(如果您正在阅读本书,我正在等一本书@niborst )

如果您听不懂以上任何有关Git的话题,请尝试使用本流行指南,或与我一起…

4:类型过滤器

是的,因为Eclipse开箱即用的自动完成功能是胡说八道。 是的! 没有人真正想要在API上调用hashCode()wait()notifyAll() 。 曾经实际上,如今,几乎没有人甚至希望在锁定对象上调用wait()notify() ,除非他们正在编写JDK的并发库。 但是幸运的是,其他人是免费这样做的,并且他们肯定是在使用vi或emacs或十六进制编辑器,因此他们不介意Object方法。

那么,为什么我的自动完成弹出窗口充满了这种废话呢? 让我们创建一个类...

有这么多选择吗?真?

有这么多选择吗? 真?

哇。 我以为我只有一种方法? 我不介意equals() ,尽管我实际上键入了几次equals()可以将其键入。 因此,让我们删除这些内容:

首选项>类型过滤器

首选项>类型过滤器

感谢Eclipse也提到awt。 我希望有一个选项可以完全从JDK和我们的集体记忆中删除awt。 但是至少,将awt添加到类型过滤器可以使您不必在导入java.util.List (99.9%)和java.awt.List (8.3%)之间进行选择。 舍入错误是由于您先前无意中选择了错误列表而导致的次数,并且想知道为什么您无法分配ArrayList 。 再次感谢,awt。 还要注意,我的变色龙Windows 8如何在截屏时更改了窗口颜色。 瓷砖,下一步是什么? 无论如何,回到Eclipse,让我们再次尝试自动完成…

只可以有一个人

只可以有一个人

更好? 更好!

现在…

5:格式化标签

在花了所有时间进行块选择之后,仔细格式化我们SQL…bam附带了intern和/或styleguide-nazi,并将所有漂亮的源文件自动格式化为一个巨大的文件。 但不会持续太久。 使用易于键入的formatter标签保护您的代码:

首选项>格式选项>关/开标签

首选项>格式选项>关/开标签

记住要使用简洁的方式来保护您精心设计SQL,因为您可能不得不输入这些标签一次或两次:

现在受保护

现在受保护

没有人再次触摸该代码。 除了忘记密码的实习生和/或拒绝应用您的格式设置的样式向导纳粹。 另一个是使用NetBeans的实习生。 开玩笑。 没有人使用NetBeans。

同样,这些标签可与难以自动格式化的DSL完美配合。

还有更多

Eclipes是一只很棒的野兽。 每年,新版本都包含我们Java开发人员免费获得的新功能! 您可以退还给Eclipse。 尽管我认为基金会(由IBM支持)可能不太依赖捐赠,但最好的选择是报告错误和功能请求,请访问: https : //bugs.eclipse.org/bugs……或者,如果您很勇敢,签署CLA并开始捐款

这款出色的开发人员设备始终有改进的余地,为我的下5个最佳清单添加了更多材料和候选人。

翻译自: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2013/10/top-5-useful-hidden-eclipse-features.html

eclipse使用教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