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短期课程:使用GraphQL和React编写前端应用程序

最终产品图片
您将要创造的

GraphQL是一种新兴技术,可用于创建API并在服务器和前端之间共享数据。 在我们的新短期课程“使用GraphQL和React编写前端应用程序”中 ,您将学习如何从React应用程序连接到GraphQL端点。

您将学到什么

在这个50分钟的快速课程中, MarkusMühlberger将向您展示如何配置流行的Apollo GraphQL客户端。 这将使您无缝检索实时服务器数据并将其集成到您的应用程序中。

您将学习如何构建查询,访问实时数据,执行变异(更新服务器数据)以及处理错误。 一路上,您将为芬兰的公共交通系统绘制精美的旅行计划图!

您将要创建的应用的屏幕截图

观看介绍

参加课程

您可以订阅Envato Elements,立即上我们的新课程。 以低廉的月费,您不仅可以访问此课程,还可以访问我们不断发展的图书馆,其中包含1,000多个视频课程和Envato Tuts +上行业领先的电子书。

另外,您现在可以从拥有460,000多种创意资产的庞大Envato Elements库获得无限下载。 使用独特的字体,照片,图形和模板进行创建,并更快地交付更好的项目。

翻译自: https://code.tutsplus.com/articles/new-short-course-code-a-front-end-app-with-graphql-and-react--cms-3085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