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ordPress中使用旋转文字创建“会话”横幅:第2部分

最终产品图片
您将要创造的

在这两套教程中,我们将创建一个滑块来显示自定义帖子类型的帖子,从而在图像中的两个说话者之间创建对话效果。

上一部分中 ,我们注册了帖子类型,设置了滑块并将其添加到我们的网站标题中。 现在我们需要放置文本并添加样式。

您需要什么

要继续进行,您需要:

  • WordPress的开发安装
  • 代码编辑器
  • 安装了免费的响应式主题
  • 上一部分的“响应式”子主题

我正在处理的示例是我正在为客户开发的真实世界站点,该站点正在运行“响应式”主题的子主题。 我已经创建了Responsive主题的子代,并为其添加了自定义样式以及该主题的functions.php文件中的functions.php 。 您可以将其添加到自己的主题中,也可以像我一样创建Responsive的子主题。

当前的滑块

该网站现在的外观如下:

起始站点-滑块在图像上方占据了太多空间

滑块在那里,但是它们在错误的位置,需要样式。

因此,在本教程中,我们将执行以下操作:

  • 添加滑块的位置,将其放置在适当的扬声器旁边。
  • 使用Google字体注册一种字体并将其添加到文本中。
  • 在文本周围添加引号。
  • 添加媒体查询以解决较小屏幕上的所有布局问题。

请注意,对于每个引用,我刚刚添加了一个帖子标题作为要显示的文本。 如果您还添加了帖子内容,那么该内容也会显示出来,因此请确保您的引文中只有标题,没有内容。

放置滑块

让我们向滑块添加位置,以将其覆盖在图像上。

添加绝对定位

打开您的子主题的style.css文件,并添加以下内容:

.tutsplus-sliders {
    position: relative;
	max-width: 1000px;
	margin: 0px auto;
}
.smooth_slider {
	position: absolute;
}

这使我们创建的div包含滑块的相对位置,而滑块本身在该div绝对位置。 它还为我们的div设置了正确的宽度,使其与图像居中。

现在,滑块位于图像上方:

彼此重叠的图像上的滑块

问题在于它们彼此重叠,并且需要与相关人员相邻。 让我们修复它。

将滑块放在扬声器旁边

Smooth Slider插件在标记中为每个滑块提供了唯一的ID。 因此,“ Heide”滑块的ID为#smooth_slider_3 ,而“ Iain”滑块的ID为#smooth_slider_4 。 我们可以将其定位为正确定位每个滑块。

将此添加到您的样式表:

#smooth_slider_3 {
    top: 70px;
	right: 90px;
	text-align: right;
	width: 250px;
}
#smooth_slider_4 {
	top: 10px;
	left: 90px;
	width: 250px;
}

您需要通过检查输出标记来检查插件为每个滑块提供的ID:它们可能与我的不同。

现在我的滑块在正确的位置:

图像中人物旁边的滑块

看起来好多了。 现在添加一些样式。

设置文字样式

我想更改字体并在文本周围添加引号。

更改字体和字体大小

首先,让我们使用Google字体注册一种字体。 返回主题的functions.php文件并添加以下内容:

function tutsplus_add_google_fonts() {
    wp_register_style( 'googleFonts', 'http://fonts.googleapis.com/css?family=Droid+Serif');
	wp_enqueue_style( 'googleFonts');
}
add_action( 'wp_enqueue_scripts', 'tutsplus_add_google_fonts' );

注意:在源代码中有两种字体入队,因为我在网站的其他位置使用了另一种Google字体,但没有用于滑块。

保存您的函数文件并返回到样式表。 添加此:

.smooth_slider h2 {
    font-size: 19px !important;
	font-family: 'Droid Serif', serif  !important; 
	color: #666633 !important;
	line-height: 26px !important;
}

我必须在每行中添加!important ,否则它不会覆盖插件添加的样式。 如果需要,您可以使用设置屏幕来编辑字体:我没有,因为那不能让我使用我的Google字体。

现在我们的字体看起来好多了:

图像旁边有文字并应用了正确的样式

添加引号

最后,我想在每段文本周围添加引号,以强调图像中的人应该在说话的事实。 为此,我使用了beforeafter 伪元素

在样式表中,添加以下内容:

.smooth_slider h2::before {
  content: open-quote;
}
.smooth_slider h2::after {
  content: close-quote;
}

这会将我们的h2元素括在双引号中。

注意:某些较旧的浏览器不支持此功能,因为它们不支持伪元素。 但是,我对此并不担心,因为滑块对于内容来说并不是必不可少的,并且使用这些浏览器的人数现在非常少。

现在保存您的样式表并检查站点:

在滑块中的文本周围添加引号

太棒了! 现在,我的文本放在正确的位置,并用引号引起来。 我的客户现在可以根据需要添加任意数量的报价,将其分配给适当的滑块,然后对话将继续。

添加媒体查询

因为我使用了绝对定位,所以文本的位置会在较小的屏幕上显示; 字体大小也必须太小,以使文本不可读。 因此,我将添加一个媒体查询以在较小的屏幕上隐藏滑块。

首先,我将检查布局中断点:大约900像素宽。 因此,我需要向小于900像素宽的目标屏幕添加媒体查询。

在样式表的底部,添加媒体查询:

@media screen and (max-width: 900px) {
    .tutsplus-sliders {
		display: none;
	}
}

现在,滑块在较小的屏幕上消失了:

在较小的屏幕上没有滑块

如果需要,可以在媒体查询中为中型屏幕添加其他样式,从而使字体大小变小并放置合适的文本。

摘要

使用文本滑块可以帮助您在网站中添加有趣的效果:在这里,我添加了一个对话效果,该效果叠加在两个人的图像上。

在这两套教程中,您已经学会了如何通过以下方法来创建这种效果:

  • 注册帖子类型
  • 安装滑块插件并为其分配帖子
  • 使用挂钩到主题提供的动作挂钩的函数在标题中显示滑块
  • 将文字放在两个扬声器旁边
  • 设置文字样式并在其周围添加语音标记
  • 使用媒体查询删除较小屏幕上的文本

您可以使用此技术在页面上的任意位置创建弹出式文本-发挥创意!

翻译自: https://code.tutsplus.com/tutorials/create-a-conversation-banner-with-revolving-text-in-wordpress-part-2--cms-2593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