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WordPress:服务器软件

对于某些人来说,在WordPress.com上注册博客是设置博客的最简单过程,但是如果您要下载WordPress软件的副本并将其安装在本地计算机(即笔记本电脑)上,或台式机),那么还有一些其他先决条件。

在本系列的整个系列中,我们都介绍了如何执行诸如安装WordPress主题如何安装WordPress插件之类的操作 ,但实际上并未涉及如何安装WordPress本身。

但这才有意义,对吗? 我的意思是,你们中有多少人有兴趣进一步深入WordPress开发,但甚至不确定在计算机上设置WordPress的起点?

无论您使用的是Mac OS X,Windows还是Linux,都需要安装一些软件。 此外,了解每个软件的功能也很重要。

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需要安装的三个主要软件中的每一个,然后介绍在操作系统上设置它们的各种方式。

如果您是高级用户,那么您可能会熟悉本教程将要介绍的所有内容。 另外,如果您是初学者,并且打算以设计主题和/或构建插件为最终目标开始安装WordPress,那么以下信息将为您量身定制。

了解软件

在研究如何在您的计算机上设置Web服务器之前,重要的是要了解构成Web服务器的所有组成部分。

也就是说,我们需要看一下:

  1. Web服务器
  2. 数据库
  3. 编程语言

我知道:这已经有点令人困惑,因为我们正在谈论设置Web服务器,但是Web服务器的一部分 Web服务器吗?

忍受我

当您设置一台用于托管网站的机器时,实际上是在设置所谓的托管环境 ,尽管人们通常在彼此交谈时并不将其称为托管环境

为此,问某人他们的托管环境是完全正常的,但是您更有可能听到某人问您, “您的Web服务器设置是什么?”

我提到这并不是太过分的草率,而是要确保您准备好在WordCamps,聚会或在线与同行交谈时听到以多种方式使用的术语。

Web服务器

有许多不同的Web服务器可用。 尽管我们有涵盖所有内容的文章,但我不可能在这里涵盖所有内容。 这包括软件,如Nginx的Apache的和更多

显然,Web服务器有多种选择。 但是,使用Apache通常是WordPress开发人员最常开始的地方。 只有那些对WordPress或总体而言具有较丰富经验的人才能从其他服务器开始。

那么Apache是​​什么呢? 根据该项目的网站

Apache HTTP Server Project致力于为包括UNIX和Windows NT在内的现代操作系统开发和维护开源HTTP服务器。 该项目的目标是提供一个安全,高效且可扩展的服务器,该服务器提供与当前HTTP标准同步的HTTP服务。

我想很容易理解。 如果我们想要一个更简单的定义怎么办? 维基百科提供

Apache HTTP Server(俗称Apache)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Web服务器软件。

那里有。 这就是很多人开始使用Apache的原因之一。

当然,这仍然不能回答Web服务器实际上是什么的问题。 为了描述它,可以编写整个教程,甚至一系列教程。 但这不是我们在此介绍的目的。

而是这样想:

  1. 用户浏览器的请求通过Internet到达承载您的网站的计算机。
  2. Apache拦截请求,解析信息,并确定需要将哪些文件和其他资产捆绑在一起以响应请求。
  3. 然后将响应返回到请求信息并通过Internet发送的计算机。
  4. 该网页在用户的网络浏览器中呈现。

在这个级别上没有什么太复杂了,对吧? 对于本教程和本系列而言,该方法是可行的。

数据库

那么关于数据库的讨论是什么呢? 如果Web服务器可以将信息从一台计算机路由到另一台计算机,那么什么是数据库,为什么我们需要它?

可以这样考虑:如果您托管的站点必须检索一些页面和一些图像,则可以自己检索文件。

但是,如果给定页面由多个文件中的组件组成,需要在整个文件系统中散布的数据以及存储在构成网站的所有目录中的图像怎么办?

此时,它变得更加复杂,您需要一种方法来有效地管理发送到网站和从网站检索的所有数据。 这是数据库出现的地方。 从维基百科:

数据库是有组织的数据集合。 它是模式,表,查询,报告,视图和其他对象的集合。 数据通常以支持需要信息的过程的方式组织起来,以对现实的各个方面进行建模,例如以支持查找有空房的酒店的方式对酒店房间的可用性进行建模。

需要明确的是,数据库主题可以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大学一级有多门课程专门针对数据库。 但是出于本教程的目的,我们并不为此担心。

此外,还有各种各样的数据库类型。 为了WordPress的目的,我们将使用称为MySQL关系数据库系统

全球最受欢迎的开源数据库。

再次,它是最受欢迎的数据库系统之一,就像Apache一样,因此许多开始使用WordPress的人将开始使用MySQL。

需要明确的是,其他数据库系统可以与WordPress一起使用,但是要完成全部设置需要花费更多的工作,因此这是高级教程或系列教程的内容。

编程语言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WordPress实际上是由四种编程语言组成的。 这些语言没有特别的顺序是:

  1. CSS
  2. JavaScript
  3. HTML
  4. 的PHP

CSS,JavaScript和HTML都可以通过浏览器呈现,而无需任何特殊软件。 但是PHP? 那是完全不同的东西。

首先,PHP代表“超文本预处理器”。 我知道,这是一个怪异的缩写,不是吗? 这就是所谓的递归首字母缩写。 无论如何,关键是PHP实际上是一种服务器端编程语言。 这就是说,这是一种与网站在同一台计算机上运行的语言(相对于您在其上浏览网站的计算机)。

它使作者能够访问文件系统和数据库,并允许他们编写许多其他功能(如CSS,JavaScript和HTML)根本无法提供的功能。

话虽如此, PHP是什么? 从维基百科

PHP是一种用于Web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语言,但也用作通用编程语言。 PHP参考实现最初由Rasmus Lerdorf在1994年创建,现在由The PHP Group生产。

简而言之, 这种语言可以使WordPress的所有部分协同工作,以便它们能够产生您惯常使用的所有功能。 这包括从安装到仪表板,管理区域,主题,插件以及网站的面向公众的所有内容。

要说有很多东西要学,这是一种轻描淡写。 但是我们都从某个地方开始,而这正是本教程的全部目的。

多合一安装程序

我知道:为了使WordPress正常运行,这是很多信息。 它甚至可能使您怀疑是否值得追求它。 但是当我们说的时候,请相信我(以及成千上万的其他人)!

好消息是,您不必手动设置,配置和连接所有各种组件即可在计算机上运行Web服务器。 当然,要做到这一点要说些什么。 如果没有别的,您将学到很多东西。

但是,如果您对本教程到目前为止所涵盖的所有内容都有深刻的了解,那么您将可以使用可用于多种操作系统的众多多合一安装程序之一。

这些软件包旨在为您设置Apache,MySQL和PHP,以便在安装完成后立即开始处理基于Web的项目。 考虑到WordPress是一个基于Web的应用程序,它们是完美的安装解决方案,可以立即安装并运行WordPress。

为每个可用的软件包提供一个教程将是编写页面和教程页面的练习。 在下面,您将找到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的摘要,以及可在其中下载它们及其说明的链接。

  • XAMPP 。 XAMPP是Windows,OS X和Linux的多合一安装程序。 它使设置基本服务器环境所需的Web服务器,数据库和编程语言变得异常容易。 它具有易于使用的界面,可以通过与应用程序捆绑在一起的配置文件进行进一步配置。
  • MAMP 。 MAMP与XAMPP相似,它是设置托管环境的另一种方式,但它是专门为OS X设计的。有两个版本:免费版本和高级版本。 尽管免费版本可以正常工作,但它取决于您和您的需求,以决定是否要使用高级版本。 其次,这是我们在本教程的下一篇文章中将用来逐步安装WordPress的内容。
  • WAMP 。 如果您正在寻找仅Windows的解决方案,那么WAMP是您的最佳选择。 就像前面提到的项目一样,但它专用于Windows。 这样可以轻松设置环境,并且可以轻松轻松地从本地计算机管理环境。

需要明确的是,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进行类似的设置。 其他工具包括VVVDesktopServer之类的工具; 但是,这两者都不在本教程提供的范围之内。 如果您只是刚开始或不熟悉到目前为止讨论的概念,我建议您在WordPress事业的后期再使用这些工具。

我建议您自己检查一下,确定最适合您的需求,然后再去那里。

结论

从这里开始,您拥有了一切所需的知识,从而为安装WordPress奠定了基础。 如果您选择自行配置所有组件,那就太好了; 否则,请选择最适合您的多合一安装程序,然后进行安装和设置。

在下一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安装WordPress并准备在您的计算机上运行所需的一切。 这将使在将WordPress实际部署到Web服务器之前进行测试变得容易,并且可以尝试主题,插件和其他与开发相关的任务。

同时,不要犹豫,看看本系列的其他文章,并在必要时在教程页面上留下任何问题,所有这些都是为即将出版的最终教程做准备。

请不要在下面的提要中留下任何问题或评论,我将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答复每个问题或评论。

对于那些对我在WordPress上下文中撰写的有关开发的其余内容感兴趣的人,您可以在我的个人资料页面上看到我的所有课程和教程,也可以在我的博客和/或Twitter上关注我网址为@我在tommcfarlin谈论WordPress中的软件开发。

翻译自: https://code.tutsplus.com/tutorials/how-to-install-wordpress-the-server-software--cms-2556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