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速成_Java的简单RocksDB-速成课程

java速成

在本文中,我们将使用RocksDB实现一个非常简单的客户端持久键值存储。 想法是将最简单的实现方式作为初始参考。

您可以在文章末尾的“参考”部分中找到包含该文章完整源代码的链接。

来自RocksDB文档RocksDB is a persistent and embeddable key-value store for fast storage environments 。 它是开源的,由Facebook创建并仍由其维护,并且已针对闪存驱动器和高速磁盘驱动器等快速,低延迟的存储进行了优化。

让我们创建一个示例,第一步是生成一个带有基本REST端点的初始SpringBoot应用程序,导航到start.spring.io并创建一个应用程序,选择Java 11将执行器和Web添加为依赖项(如果从未这样做过) , 请查看这篇文章 ,您将在最简单的步骤中找到如何做。 我们将此应用程序rocksdbBootApp

创建SpringBoot应用程序

创建应用程序后,下一步就是将Rocksjava添加为依赖项,在这里您将看到如何使用maven进行操作的摘要。

<properties>
  <java.version> 11 </java.version>
  <rocksdb.version> 5.5.1 </rocksdb.version>
</properties>
<dependency>
  <groupId> org.rocksdb </groupId>
  <artifactId> rocksdbjni </artifactId>
  <version> ${rocksdb.version} </version>
</dependency>

现在让我们创建一个接口,该接口带有我们想要的基本操作KeyValueRepository的签名。

package io . stockgeeks . repository ;

public interface KeyValueRepository < K , V > {
     
  void save ( K key , V value );
  V find ( K key );
  void delete ( K key );
}

好的,我们有基本的初始操作来保存,查找和删除条目,让我们实现这些基本操作,在以下代码片段中要注意的最重要的一点是RocksDB使用字节,因此在交互时它们都被转换为字节数组并返回使用它的API,因为在这个简单的示例中我们在这里使用Strings,我们可以简单地使用getBytes将String转换为字节数组,然后使用String​(byte[] bytes)构造函数将其重新构建。 如果需要序列化对象,则可以使用spring SerializationUtils或者如果不使用Spring,则可以使用apache-commons API中的SerializationUtils类。

首先,我们实现接口,并用本地存储名称声明1个常量,该常量将反映在文件系统的一个目录中,RocksDB将保留数据结构,我们还定义了指向最终文件夹结构的java File引用和RocksDB我们要使用的参考,我们纪念类作为@Repository与Spring注释,并添加使用记录龙目 @Slf4j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