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脚本unix格式_UNIX Shell脚本的字符串外部化实践和注意事项

存档日期:2019年5月14日 | 首次发布:2013年12月24日

在本文中,我们提供了实用的“方法”和有关在产品中外部化Shell脚本消息的经验。 此外,我们还从全球化的角度为翻译支持之前和翻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供了建议。
目标受众是希望启用其Shell脚本进行翻译的产品开发人员。 阅读本文之后,读者可以了解将外壳脚本消息外部化的注意事项,实现字符串提取和翻译的端到端过程,并了解一些已知问题及其解决方案。

此内容不再被更新或维护。 全文以PDF格式“按原样”提供。 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某些内容,步骤或插图可能已更改。

翻译自: https://www.ibm.com/developerworks/aix/library/au-aix-string-externalization/index.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