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校园网设计与配置实例

校园网设计与配置实例 路由、交换与远程访问技术不仅仅是思科的CCNP课程及考试的重点,更是现代计算机网络领域中三大支撑技术体系,它们几乎涵盖了一个完整园区网实现的方方面面。本文以实例的形式对校园网的设计方案进行分析并给出校园网络关键设备的配置步骤、配置命令以及诊断命令和方法。通过本文,相信您能够系统地掌握中小型园区网的设计、实施以及维护方法和技巧。

2008-06-29

CCNA学习笔记

比较好的CCNA学习笔记,内容较全,而且把书中的很多重点都写在上面了,可以说,如果学CCNA,可在教科书的基础上参考此笔记,会有良好的效果!<br>目录:<br>Chapter1:Internetworking<br>Chapter2:Internet Protocols<br>Chapter3:子网划分与VLSM<br>Chapter4:Introduction to the Cisco IOS<br>Chapter5:IP Routing<br>Chapter6:Layer 2 Switching<br>Chapter7:VLAN

2008-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