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ps_DevOps的新外观

devops

在本视频中,Gene Kim与IBM DevOps专家Ann Marie Fred和Michael Elder讨论了他的新书《凤凰计划》 。 吉恩还为developerWorks撰写了本“ DevOps Distilled”文章系列。

在本系列文章中,Gene Kim分享了他对DevOps运动的历史以及当今发展方向的独特见解,着眼于信息安全如何适应DevOps的整体运营。

  • 第1部分中 ,获得了DevOps的历史,探讨了DevOps运动的三项基本原则,并了解DevOps如何补充现有框架(如敏捷和ITIL)。
  • 第2部分解释了在开发过程的早期阶段创建环境将如何创建更具确定性,可预测性和安全性的版本。
  • 第3部分中 ,将学习如何通过将操作和信息安全纳入开发范围来扩大反馈循环。 鼓励合作并确保沟通将帮助您实现目标。
  • 第4部分介绍了标准化IT运营工作如何提高项目的可预测性,还介绍了标准化如何还可以提高工作量。
  • 在本系列的最后一篇文章的第5部分中 ,将发现DevOps为什么是释放巨大的经济价值的关键,以及为什么每个人现在都需要DevOps。

翻译自: https://www.ibm.com/developerworks/security/library/se-devops/index.html

devop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