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 analyze_开发IBM i2 Analyze数据访问按需连接器

数据库 analyze

IBMi2®Analyze是一个可扩展的,可扩展的,面向服务的分析环境,旨在为组织提供在需要时和需要的地方访问智能的途径,以便他们可以更快,更明智地做出决策。 它通过可扩展的,面向服务的环境来简化对大量数据的分析,该环境旨在集成到您现有的企业基础架构中。

该产品提供直观的可视化分析工具,可从各种来源收集的数据中获得洞察力。 获取数据并将其转换为“分析就绪”信息是项目成功的关键。 按需数据访问(DAOD)连接器使用户能够可视化和调查来自第三方提供商的数据,从而扩展了i2的功能。 当数据由Web服务(REST或SOAP)提供或信息源太大(例如,数据仓库)时,需要这种方法。

IBM i2 Analyze根据实体,链接和属性来建模数据,其中:

  • 实体代表真实世界的对象。
  • 链接将两个实体彼此关联。
  • 属性存储一个表征实体或链接的值。

数据模型说明哪些实体和链接可以出现在数据中,这些项目可以具有哪些属性以及不同类型的项目之间可以存在的关系。 开发i2连接器包括确定搜索条件。 获取输入信息以构成对外部数据源的请求; 检索响应; 并将其从原始格式转换为实体,链接和属性,以进行可视化调查。 通过数据连接器将数据提供给i2 Analyze时,外部数据源不会被修改,并且保持完整且不变。

本教程将向您展示创建IBM i2 Analyze连接器的分步方法。

搭建开发环境

要设置开发环境,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按照GitHub上的说明安装Developer Essentials开发工具包。

创建用于开发的新连接器的框架:

  1. 通过复制一个类似的现有示例项目目录,创建一个与示例对等的项目目录。 请参阅配置“按需数据访问”示例项目,以获取有关如何部署示例项目的说明。
  2. 用项目名称重命名新目录。 避免空格和特殊字符。
  3. 删除新项目中从旧项目复制的任何临时目录(例如, binbuild )。
  4. 在新项目目录中,在所有目录/文件名/内容中找到旧项目名称并将其替换为新项目名称,例如.settings\org.eclipse.wst.common.component.project
  5. 如果新项目不依赖于旧项目确实依赖的资源,请删除所有文件内容中对依赖项的所有引用,例如.settings\org.eclipse.wst.common.component.classpath
  6. 将新项目名称添加到master\settings.gradle的末尾。
  7. 如果项目依赖于另一个资源(例如JAR文件)(即使它与旧项目的依赖项相同),请在现有相似块之后立即在master\build.gradle为新项目创建一个项目依赖项块。
  8. 运行旧项目所必需的commands/follow设置说明(对于DAOD, addDaodDataSource ,设置拓扑标志和部署),并在必要时在说明中修改项目名称。
  9. 测试新项目的工作方式与建模示例相同。
  10. 如果项目的目录结构发生更改,请更新Eclipse部署程序集。
  11. 添加依赖项。
    project(":$daSubsetRestConnector") {
        dependencies {
            compile fileTree(dir: "$sdkDir/sdk-projects/onyx-da-subset-mydaod/fragment/WEB-INF/lib", includes: ['**/*.jar'])
        }
    }
  12. 将JAR文件添加到WEB-INF / lib文件夹中,以确保它们包含在连接器的WAR文件中。

当您将连接器的代码移植到新版本时,上述说明也适用。 准备好项目框架后,就可以开始自定义模型和代码了。

部署自定义模型

在一个典型的项目中,您可能会创建自己的IBM i2定制模型。 IBM i2模型是一个实体链接属性模型,它将包含由DAOD连接器提供的实体和链接。

请按照以下说明在Developer Essentials中部署您自己的模型。 在下面的示例说明中, model.xml是模型文件, model-ChartingSchemes.xml是制图方案文件。 好的做法是,从XML文件名中删除空格。 部署模型:

  1. 如果在安装Developer Essentials时接受所有缺省设置,则将部署工具箱安装到C:\ IBM \ i2analyze
    由于运行命令build –t deployExamplegradle在路径C:\ IBM \ i2analyze \ SDK \ sdk-projects \ master中生成一个构建文件夹 将XML模型文件(例如, model.xmlmodel-ChartingSchemes.xml )复制到C:\ IBM \ i2analyze \ SDK \ sdk-projects \ master \ build \ toolkit \ configuration \ fragments \ common \ WEB-INF \ classes
  2. 编辑文件ApolloServerSettingsMandatory.properties以更新对XML模型文件的引用: SchemaResource=model.xmlChartingSchemesResource=model-ChartingSchemes.xml.
  3. 使用具有管理特权的Windows命令提示符,运行deploy命令。 从C:\ IBM \ i2analyze \ SDK \ sdk-projects \ master运行:
    build -t clearData --all -s onyx-server
    build -t deploy -s onyx-server
  4. 启动i2 Analyze服务器,然后登录到IBM i2 Intelligence Portal,以验证模型是否反映了您的更改。

自定义代码

确定需要实施哪些方法

根据客户的用例,您将需要确定要实现的方法。 需要实现的关键接口是:

  • IExternalDataAdapter ,它允许使用以下方法搜索外部数据源:
    • dumbbellSearch()搜索dumbbellSearch() ,它在数据源中搜索哑铃(匹配特定条件的成对链接实体对)的存在。
    • expand() ,它不能被实现(仅在遗留情况下存在)。
    • fullTextSearch() ,它基于关键字搜索所有实体。
    • networkSearch() ,它提供可视查询行为。
    • search() ,它在外部数据源中搜索满足一系列条件的信息(这是属性搜索)。
  • IExternalDataItemRetriever ,它允许搜索查找链接到特定实体的数据:
    • ge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nalyze_lib_cell_placement(分析库单元格放置)是一个应用于集成电路设计中的技术。在集成电路设计中,库单元格是由设计库提供的预定义函数或模块,这些函数或模块是用来实现特定功能的。在将库单元格放置到芯片的布局中时,要考虑到电路的性能、功耗、尺寸和可靠性等方面。 分析库单元格放置旨在优化芯片的性能和可靠性。首先,它会考虑到电路的时序要求,将相关的库单元格放置在电路路径上,以确保信号可以正常传输并满足时间约束。其次,它会根据功耗和热耗散的要求,将功耗较高的库单元格放置在散热较好的位置,以减少芯片的温度上升。此外,还会考虑到信号的干扰和抗干扰能力,将抗干扰能力较强的库单元格放置在容易受到外部干扰的位置,以提高芯片的抗干扰性能。 在分析库单元格放置时,一般会借助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工具进行。CAD工具可以根据设计要求和约束条件,自动推演出最优的库单元格放置方案。通过CAD工具的仿真和优化功能,设计工程师可以对不同的放置方案进行性能评估,并进行优化,以达到最佳的设计效果。 总而言之,analyze_lib_cell_placement是一项关键的技术,在集成电路设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合理的库单元格放置,可以提高芯片的性能、可靠性和功耗效率,从而实现更好的电路设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