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 Studio 导出APK

(1)Android Studio菜单Build->Generate Signed APK        (2)弹出窗口        (3)创建密钥库及密钥,创建后会自动选择刚创建的密钥库和密钥(已拥有密钥库跳过)      点击“Create new...”按钮创建密钥库                Key store path:密钥库文件的地址          Passw

2016-11-12 22:13:49 230

CX_LableTool下载地址

比github上的labelimg操作简单,还添加了一些新功能,大大的提高了标注数据集的效率。 由于文件大于220MB,所以上传的是包含下载地址的txt文件。

2019-05-17

AlexNet翻译及原文

本人翻译的AlexNet的翻译及原文。本人也是刚开始学习AlexNet的小白。翻译的不好请指教。

2018-08-19

Android自定义摇杆控件

一个用贴图片的方式制作的摇杆控件。

2016-10-21

Android自定义对话框

一个简单的自定义对话框例子

2016-10-19

自定义按钮

自定义按钮例子

2016-10-18

WPF 播放器

使用WPF写的播放器程序,里面可以学到很多WPF技巧。 如:扩展栏的使用,显示隐藏按键,媒体播放,打开文件等。

2014-12-03

动态按键生成

一个动态生成按键的例程 点击相应的按键后,相应按键上的内容在textbox中显示。 相关知识:1.动态生成按键 2.编写按键响应 3.textbox的使用

2013-07-30

STM32不完全手册V2.0

很适合新手学习STM32,真正的手把手式教学。

2012-10-20

UCOSII在STM32上的移植

一个很好的在STM32上移植UCOSII系统的教程。真正做到手把手教学。

2012-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