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二战一个月感想

我8月底辞职,9月6号开始正式的准备复习考研,到现在也有差不多20多天了,因为自己之前考过一次研究生,但是没有考上(PS:本人在武汉上学,当然报的是武汉最强的工科学校华科了,考的学硕337分,专业课没过线,表示408好难!!!),之后的调剂机会都不是很好,所以就直接找工作去了,最后被佛山的一家机器人公司招去做C#工程师,虽然在哪里每天过的很舒服,工作也不是很累,待遇在当地还算好,但是个人觉得自己在那里长期待下去会没有激情的,所以干了两个月还是决定二战,公司的老板也很慷慨直接就放我回来实现自己的梦想了,再次表示感谢!!!  

今年考研,我选择考专硕,经过工作的两个月时间,使得自己考研的目的已经比上次清晰很多了,我就是想拿一个牛逼一点的学校的学位证,在研究生期间好好地研究C++,出来之后应聘大公司的C++工程师,最好是服务器方向的。自己之前找过c++工程师的工作,但是不得不说,很难,要求很高,要学的东西很多,但是自己当时就会一点c++语法,算法,数据结构,mfc等等,所以最后没有找到C++的工作,不得已去做了C#工程师了。但是在工作的时候自己的兴趣还是在c++,所以就很用功的对C++又进行了进一步学习,但是越学习越觉得自己好菜,要想学好C++要学的东西简直太多了,比如windows程序设计,MFC,QT,LINUX系统,,NGINX服务器等等,之后自己就打算在研究生期间好好地专研一下它们。而且具我考上学说的同学说,它们学硕期间对论文的发表很严格,但是专硕就不是这样了,所以我这次决定报专硕,能够获得更多的时间去研究自己感兴趣的,而不是将时间都花费在论文身上。

大概离正式的考研时间还有90多天,我自己也会好好加油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