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怎么跨越两个服务器_避免这两个云计算职业陷阱

云计算怎么跨越两个服务器

人们无时无刻不在找我,希望通过云计算的改造来重塑他们的IT事业。 尽管这通常是一个好举动,但我发现随着云计算世界变得越来越复杂,那些寻求获得高薪云计算工作的人正在打错电话。 这是最常见的两个。

错误1:范围太广

我经常向那些想成为云计算架构师的人解释成为所有行业的杰作和掌握某些知识的好处。 这些人了解云技术,可以选择最佳解决方案来创建基础云架构。

[ 小心! 每个开发人员应该避免的8个职业陷阱 要成为一名真正的软件开发人员,必须阅读7本书 即使是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也会犯15个菜鸟错误 | 通过InfoWorld的App Dev Report新闻通讯了解编程方面的热门话题。 ]

问题出在您认为大多数人可以理解所有事情,但可能缺乏更深入的知识来将他们从巨大的错误中解救出来时。 例如,由不良体系结构引起的延迟问题通常可以追溯到不了解网络的云架构师,或者由于缺乏安全知识或围绕数据集成的选择不多而损害安全性的体系结构。

许多建筑师在足够深的层次上都夸大了他们考虑所有事物的能力。 这些通常是仅随着时间而获得的技能。 而且,他们无法理解云架构意味着仍在处理遗留系统,数据中心甚至硬件。 如果没有足够深入的整体理解来提高工作效率,他们可能不会擅长此工作。

错误2:过窄

专业化是IT中许多事情的关键,云工作市场也不例外。 从大学获得的一些IaaS课程并不像针对特定品牌和技术模式的AWS认证那样有价值。

但是,有些人将这一点发挥到了极致,侧重于特定类型的公共云服务(例如AI)以及该类型下的特定云服务。

风险在于它们与特定的单个服务的成功或失败有关。 它很有可能会有一个生命周期,即一个开始,一个扩展,最终没有新的发展。 这有点像投资一只股票。 您可能是一个大赢家,但在某些时候您可能是个失败者。

云工作技能应与股票投资组合一样多样化,至少应具有多种选择。 我并不是说关注的重点太广(请参见错误1),但至少可以找到一些钟形曲线不同程度的相关云服务。

有趣的是,云技能的确像投资一样。 做出正确的选择,您会做的很好。

翻译自: https://www.infoworld.com/article/3388941/avoid-these-2-cloud-computing-career-pitfalls.html

云计算怎么跨越两个服务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