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容器应用程序_容器是您的应用程序的不错选择吗?

视频容器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容器市场将从2016年的7.62亿美元增长到2020年的27亿美元。 根据451 Research的最新云支持技术市场监测报告。 尽管仅占整个云技术市场的一小部分,但应用程序容器仍将是最热的增长,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40%。

为什么? 好吧,它与需求混为一谈,并取得了一些成功。 除了大肆宣传,容器在云计算技术堆栈中也占有一席之地。 换句话说,它们解决了那些将应用程序迁移到云中或在云中构建新网络所面临的核心问题:可移植性,可伸缩性,开放性和一致性。

[ 同样在InfoWorld上:对不起,Linux。 Kubernetes现在是重要的操作系统 ]

但是,它们并不是所有解决方案。 我在容器和容器编排(Kubernetes)方面遇到的最大问题是该技术的误用。 让我们看三个问题:

首先,应用程序架构是关键。 您当然可以将代码推送到容器中并使其运行,但是在围绕容器的概念创建或更改应用程序体系结构时,容器的工作效果最佳。

本质上,容器是分布式的和面向处理的。 通常,为了以最佳方式使用容器,您需要能够更改甚至分解应用程序。 此外,如果您的应用程序与数据紧密耦合,除非您愿意将数据与应用程序分离,否则容器将不会带来太大的成功。

其次,容器的成本比传统应用程序开发高。 利用容器化所需的应用程序更改是“容器税”的一部分这是您需要花费的额外费用,用于修改容器的应用程序或构建面向容器的全新应用程序,尽管很难做到。设置一个可靠的数字,我发现平均水平比传统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成本高出约35%。

当然,可移植性,可伸缩性以及新发现的敏捷性所带来的节省将可以抵消35%以上的收益。 您的里程会有所不同。 我建议您花些时间在跳入容器或其他任何技术之前,先做一个商业案例。

最后,容器的成功取决于拥有合适的容器人才。 不用说:迁移到容器的组织需要了解最佳实践仍在形成,如果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很容易错误地进行容器操作。

为避免此问题,请挥霍聘用和培训。 如果可能,您应该进行技能差距分析,并制定培训和招聘计划以弥合差距。

希望这可以帮助某些人避免容器错误的开始。

翻译自: https://www.infoworld.com/article/3528870/are-containers-a-good-choice-for-your-applications.html

视频容器应用程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