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下载百度云中的资源_云中需要多余的服务器资源

迅雷下载百度云中的资源

尽管这不是一个新概念,但我们现在正在寻找机会,为那些拥有私人服务器且具有超大容量的服务器将其租借给云服务提供商,后者可以按需向需要它们的任何人分发计算和存储系统。

如果您正在考虑共享服务器,那么距离就不远了。 在这种情况下,云服务提供商实际上只是位于需要云服务的人和拥有可以共享的服务器的人之间的代理。 您可能会利用周一星期一在拉斯维加斯和伦敦星期二使用的服务器中的多余容量。 您不必在乎,因为您是从物理服务器上抽象出来的,甚至不知道位置和真实所有权。

[ 也在InfoWorld上:AWS上的VMware Cloud? 这些客户都在 ]

对等网络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 实际上,在这种用例中,双方都有明显的好处。 那些拥有多余服务器容量的用户将通过租用来赚钱,因此,通常会有闲置的服务器容量产生收入流。 那些使用该服务的人支付的钱可能比大多数公共云服务要少,至少看起来像这样,他们符合消费者预先设置的SLA。

我喜欢我们最终可以利用多余的服务器容量,否则这些容量将无法使用。 进入任何数据中心并启动性能监视应用程序,您将发现大多数服务器的利用率为3-5%,无论它们是否已虚拟化。

总体而言,仍在构建更多的数据中心,而我们正在消耗太多的能量来运行它们。 我们不要求这些服务器迁移到云,尽管就效率而言这通常是一个好主意。 我们只是说出租您不使用的东西。

[ 通过InfoWorld Daily新闻通讯了解软件开发,云计算,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方面的最新发展 ]

但是,在考虑公共云的核心要求(包括安全性,治理和性能)时,现实会给您带来打击。 无论价格是多少,我都怀疑大多数全球2000强企业都会咬人。 即使安全性和治理层是牢固的,并且通过SLA保证了性能,但仅仅将企业数据分散到现在和将来的想法,仍会加剧瘫痪的恐惧。

但是,五年前关于公共云的说法也是如此。 由于对数据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担心,企业并未对此加以bit视。 这些天来,我们更好地了解了云中的数据平均而言更加安全,并且与传统企业系统相比,公共云中断的记录要好得多。 随着我们思想的发展,我们有时会回头想知道为什么要花这么长时间租用多余的服务器容量。

翻译自: https://www.infoworld.com/article/3512098/your-excess-server-resources-are-wanted-in-the-cloud.html

迅雷下载百度云中的资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