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Swift和iOS开发大师

在过去的四年中,Swift社区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尤其是在苹果公司将Swift开源之后。 此处介绍的优秀Swift和iOS开发人员教授您可能不敢尝试的主题,例如核心数据,设计模式,最佳实践和自动布局技术。 您还将获得更高层次的概念,例如测试,TDD(测试驱动的开发),依赖项注入,SOLID,MVVM(模型-视图-视图模型),RxSwift,应用程序体系结构等。

如果您在App Store上有一个应用程序,有公司iOS开发工作或者是独立开发人员,则本指南适合您。 如果您是编码新手 ,则需要从15个适合iOS应用开发的初学者友好资源开始。 如果您是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但是您不熟悉Swift,那么您将需要从Swift入门指南开始。

[ 小心! 每个开发人员都应避免的8个职业陷阱 要成为一名真正的软件开发人员,必须阅读7本书 即使是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也会犯15个菜鸟错误 | 通过InfoWorld的App Dev Report新闻通讯了解编程方面的热门话题。 ]

这10个开发人员中的每一个都致力于iOS开发社区,并提供及时且可操作的常规内容。 为他们的网站添加书签,或将其导入到您的RSS阅读器中,以便您保持最新状态。

迅捷的桑德尔

John Sundell 通过 Sundell创建了Swift ,这是每周发布的有关API设计,测试,TDD,应用程序体系结构,Swift语言功能,设计模式和开发人员最佳实践的易于理解的文章。

Sundell是iOS开发社区中的领军人物,以共享您可以使用的设计模式而闻名。 您不会在他的代码片段中找到“ foo”变量。 取而代之的是,您将找到一些实际的示例,这些示例放在上下文中,并具有洞察力。

您可以在Sundell的Swift播客中收听Sundell,他在其中与Swift社区中有才华的开发人员进行交谈。

埃里卡·萨顿(Erica Sadun)

埃里卡·萨顿Erica Sadun)是您应遵循的作家和开发者倡导者。 她定期撰写有关iOS和Swift Evolution流程的广泛主题的博客 。 她是进行改进以提高Swift语言的可用性的主要倡导者。

如果您想学习如何创建一个可接受的Swift Evolution提案,则可以按照Erica经历的失败,修订和成功来进行。

拿起她的书《 iOS Auto Layout Demystified》和《 The Core iOS Developer's Cookbook》,以提升您的专业知识。

NSScreenCast

Ben Scheirman撰写的NSScreenCast是关于iOS和MacOS主题的精彩每周屏幕录像。 您可以使用346多种不同的教程来了解各种Apple Developer技术。 随时随地在iOS设备上或在Apple TV上在家中观看所有NSScreenCast剧集。

Scheirman在过去的六年中一直制作每周一集,在此期间,他涵盖了许多主流和晦涩的主题,可以帮助您改善应用程序。 Scheirman还创建了出色的指南,例如使用Swift 4NSDateFormatter 进行JSON解析最终指南

对象

Chris EidhofDaniel EggertFlorian Kugler创建了objc.io ,该站点 每周提供有关Swift编程的视频系列以及许多书籍或深入的指南。 他们还发布了有关高级iOS和MacOS开发(Objective-C)的每月24个“问题” 。 这本合作杂志探讨了视图,视图控制器,动画等的细微差别。

他们的书涵盖了许多高级主题:

您可以在每周视频系列Swift Swift(110集)Oblc博客上找到Eidhof和Kugler。 他们提供有关Swift编程主题的实时编码教程,例如调试,重构大规模视图控制器,减少耦合以及体系结构最佳实践。

可可

Cocoacasts是有关中高级主题的每周屏幕录像。 制作应用程序时,您不仅需要基本的编程知识。 您需要知道如何以连贯的方式将所有部分链接在一起,以便将来可以维护该应用程序。

Bart Jacobs教您如何使用依赖项注入编写可测试的代码,如何避免“自动布局”陷阱以及如何使用Core Data离线保留数据。 Cocoacasts提供了有关核心数据的最全面的材料(共90堂课) ,以及Jacobs的有关使用Swift掌握核心数据的书。

境界学院

Realm Academy是iOS和MacOS上领先开发商的演示文稿的集合。 您将找到录制的演示文稿,其中的视频已同步到幻灯片,字幕,成绩单和关键提示。

发现领导工程团队开发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的第三方Apple开发人员。 您可以学习各种主题,包括函数式编程,MVVM,RxSwift,SwiftLint以及所有您想了解的关于collection的知识

飞行学校

飞行学校Mattt Zmuda在苹果工作三年后最新创意。 飞行学校是每月的技术丛书,使用Lauren Mendez的精美插图。

熟悉NSHipster(如下)的任何人都会立即从Flight School指南中感到宾至如归,这些指南具有Zmuda特有的清晰度和深度。 获取新的飞行学校指南:

NSHipster

在飞行学校上学之前, Mattt Zmuda每周在NSHipster上发表文章,在那里他讨论了有关API的内部知识和鲜为人知的事实。 现在他在Apple的任期已经结束,他正在积极撰写新文章并更新旧文章,以反映Swift最新版本中的更改。

当您想深入挖掘或在窗帘后面看时,请转至NSHipster。 例如,最近的一篇文章提供了内部人士对Apple Bug Reporting的看法。 您将学习如何编写良好的错误以及如何帮助Apple雷达错误报告系统另一端的人们。

(从我作为苹果前雇员的亲身经历来看,苹果似乎比以往更快地修复了错误。如果您有问题,请不要在Twitter上抱怨-向苹果发送错误报告!)

ASCII码

Apple 仍然在搜索方面表现不佳-搜索Apple Developer网站很痛苦。 随着时间的推移,WWDC和Apple Developer Videos页面的更新有所改进,但仍落后于ASCIIwwdc 。 ASCIIwwdc是在所有WWDC视频记录中搜索任何关键字或技术的最简单方法。

如果您需要学习诸如AVFoundationAuto LayoutAccelerate之类的特定主题,则可以快速找到所有相关视频。 将ASCIIwwdc标记为所有这些时间,您需要研究和使用新的API。

MikeAsh.com

开发人员总是有疑问,文档似乎从来都不完整。 阅读Mike Ash的星期五问答 ,查找关于Objective-C和Swift的高级甚至不可思议的问题的答案。 Ash探索了系统内部,性能调整,线程安全性,Swift弱引用等等。

另外,Ash通过The Complete Q&A书籍(第I,II和III卷)帮助您提高您的Objective-C或Swift知识。 您可以将这些卷用作参考资料,以发现鲜为人知的概念或最佳实践。 在Twitter上关注Mike Ash

最好地学习Swift和iOS

从来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使用Swift来构建应用程序。 得益于Apple对开发人员的承诺以及开源软件的优势,Swift已发展成为一种易于使用的语言。

但是,掌握一种编程语言,学习API,理解这些怪癖并掌握制作iPhone和Mac应用程序的节奏是需要时间的。 工具,文档和Xcode仍在不断发展,保持同步的唯一方法是永不停止学习。

通过关注这些非常有才华的开发人员,您可以确定自己正在扩展技能,并在Swift和iOS巨头的肩膀上发展。

接下来您想学什么? 通过Twitter上的PaulSolt或在Paul@SuperEasyApps.com上发送电子邮件给 。 我很想听听您的进步和想法。

From: https://www.infoworld.com/article/3320617/10-swift-and-ios-development-masters-to-learn-from.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