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q#_微软预览F#5

微软q#

微软正在预览F#5,这是该公司开源的“功能优先”语言的升级,该语言强调交互式的分析性编程。

可通过.NET 5预览SDK.NET的Jupyter笔记本获得 预览 。 Windows上的Visual Studio用户将需要.NET 5预览SDK和Visual Studio预览

[ 也在InfoWorld上:2020年的人工智能预测 ]

为了Jupyter笔记本电脑增强的 .NET支持保持一致 ,F#5中的许多改进(包括语言更改)旨在使交互式编程体验整体上更好。 计划在此方面提供更多功能,以供将来预览。

为了改进交互式编程,新的和改进的F#功能包括:

  • 通过新的#r "nuget:..."命令,可以更轻松地引用软件包。
  • 在三个方面增强了数据切片:内置的FSharp.Core数据类型,FSharp.Core中的3D和4D数组以及从最后开始的反向索引和切片。
  • 如果每个计算都是独立的并且结果仅在最后累积,则允许更高效计算的适用计算表达式。 当计算彼此独立时,它们也是微不足道的可并行化的。 一个限制:如果计算依赖于先前计算的值,则不允许计算。
  • 一个新的nameof函数,用于记录或验证函数的参数。 通过使用实际的F#符号而不是字符串文字,随着时间的推移重构名称变得不再那么困难。
  • 可以将静态类视为模块或名称空间来打开。 这适用于.NET或.NET程序包中的任何静态类,或开发人员自己的F#定义的静态类。

[ 也在InfoWorld上:深度学习与机器学习:理解差异 ]

针对F#5计划的其他功能还包括证人传阅,以针对报价进行特质约束语言建议将在语言建议存储库中进行跟踪。

翻译自: https://www.infoworld.com/article/3533990/microsoft-previews-fsharp-5.html

微软q#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