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被oracle收购_Oracle Java更新变得更容易被忽略

java被oracle收购

Oracle从2017年9月宣布的计划开始,从每三年发布一次标准Java的主要版本到每六个月发布一次的转变,导致版本的新功能比以前少得多。 那也许就没那么有趣了。

Java开发工具包(JDK)13将于9月发布,仅具有五个新功能,包括文本块预览Z垃圾收集器增强 。 JDK 13现在处于开发的缩减阶段,紧随3月份发布的JDK 12之后 。 JDK 12具有八项新功能,其中包括开关表达式的预览。

[新Java即将来临! 了解有关Java JDK 13中的新增功能的所有知识。 | 探索Jakarta EE企业Java路线图 | 通过InfoWorld的App Dev Report新闻通讯了解编程方面的热门话题。 ]

将JDK 12和JDK 13与2017年9月发布的JDK 9进行比较,其中列出了大约90种新功能,其中主要的是模块化,REPL和编译器改进。 当然,JDK 9 在2014年3月JDK 8到来后三年半的时间。

新发行的节奏旨在更快地发布功能,因此使Java升级比以往更没有戏剧性。 更少的功能使Java商店有更多的余地来传递最新的升级,并等待即将来临的更具纪念意义的发布。 同样,用户不必等待特定的新功能,Java的下一个发行版就指日可待。

通过六个月的发布节奏,Oracle还对“非LTS”功能版本(仅在下一个功能版本之前才获得支持)和“ LTS”(长期支持)版本(每三年发布一次)进行区分。获得扩展支持。 当前的LTS版本JDK 11于2018年9月发布,将一直支持到2026年9月。

2018年3月JDK 10起,Oracle JDK版本每六个月更新一次。 在发布JDK 13之后,大概应该在2020年3月发布JDK14。JDK14 状态页面尚未引用任何计划的功能。 但是,根据我们在最新发行版中看到的内容,等待JDK 14的开发人员不应再期望获得少量改进。

翻译自: https://www.infoworld.com/article/3405146/oracle-java-updates-have-become-easier-to-ignore.html

java被oracle收购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