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obe_Swift,Go和R争夺Tiobe Top 10,但持续了多长时间?

tiobe

Swift是Apple用于MacOS和iOS开发的语言,要想在编程语言受欢迎度的Tiobe索引的前10名中永久占据一席之地,就具有挑战性,但它与Google的Go语言(Golang)R语言竞争。 但是,这三种语言在索引中的提升都面临障碍。

四岁的Swift于2018年10月在该指数中排名第十。Swift 之前曾排名这一高位,但从未超过第十位。 软件质量服务供应商Tiobe表示,Swift无法构建Google Android应用程序使开发人员改为使用跨平台框架 ,从而限制了Swift的发展。

[了解Swift: 15个适合iOS应用开发的初学者友好资源 面向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的快速指南 | 另外在InfoWorld上: Google Go语言真正有什么用处 找出! 点击Google的Go语言的功能 | 在我们的视频教程系列中获得Sharon Machlis的R技巧 •阅读我们的R初学者指南 ]

但是Ti和Go也存在一些问题,这些问题也可能使它们无法继续前进。

  • 用于机器学习和数值分析的R现在正受到来自Python的激烈竞争。 R在本月排名第14位。
  • 目前尚不清楚什么使No. 12 Go脱颖而出。

Tiobe的月度索引通过一种公式来衡量流行程度,该公式可以检查Google,Yahoo和Wikipedia等流行搜索引擎中的语言搜索。 同样在本月的索引中, Python在上个月的索引中排名下降到第四位,在上个月排名第三,从而达到了新的高度 。 但是Tiobe董事总经理Paul Jansen仍然希望它最终将永久取代C ++。

Tiobe十大语言

Tiobe在2018年10月的前十名是:

  1. Java,评分为17.801%
  2. C,占15.736%
  3. C ++,占7.593%
  4. Python,占7.156%
  5. Visual Basic.Net,占5.884%
  6. C#,占3.485%
  7. PHP,占2.794%
  8. JavaScript,占2.28%
  9. SQL,占2.036%
  10. 迅捷,为1.5%

Pypl十大语言

在竞争对手Pypl编程语言流行度指数中,该指数根据在Google中搜索语言教程的频率评估流行度,2018年10月的前10名是:

  1. Python,份额为24.72
  2. Java,占22.01%
  3. JavaScript,占8.04%
  4. C#,占7.71%
  5. PHP,占7.42%
  6. C / C ++,占6.32%
  7. R,为4.11%
  8. Objective-C,占3.29%
  9. 迅捷,占2.69%
  10. Matlab,占2.08%

翻译自: https://www.infoworld.com/article/3311472/topped-out-swift-go-and-r-vie-for-tiobe-top-10.html

tiob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