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arin_Xamarin的介绍:优点和缺点

xamarin

当我们谈到用于应用程序开发的软件和工具时,对于开发人员来说有很多选择。 为开发过程引入了不同的框架,工具和软件,以使该方法变得简单,流畅和快速。

一些工具和框架统治着整个行业,而另一些则从市场上消失了。 因此,今天我们将向您介绍Xamarin平台,并为您提供雇用Xamarin开发人员的充分理由。

因此,让我们了解Xamarin。

什么是Xamarin?

Xamarin是一个支持跨平台的框架,包括Web,iOS和Android。 它与单一编程语言c#集成在一起。 它有助于减少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的时间和成本。 因此,简单来说,使用.NET和C#构建Android和iOS应用也是众所周知的。

现在,让我们告诉您Xamarin的好处

Xamarin的优势 支持C#编程语言

Xamarin平台的最大优势是,它支持在开发人员中流行的C#编程语言。 由于其受欢迎程度,它易于开发人员使用,并且70%的代码可以在Android,iOS和Web中重复使用。

最快的开发周期

从头开始开发应用程序可能会花费很多时间,因为编写和测试代码,但是Xamarin支持C#编程语言,因此代码可以在不同平台上重用,并且还支持Native应用程序,从而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开发人员的努力。

减少维护

有时,应用程序维护是当务之急,升级对于技术平台而言至关重要。 但是升级单个平台是一个耗时的过程。 但是,通过Xamarin开发,您需要对源代码进行更改,并且它将在不同的平台上自动进行更改。

这些是Xamarin开发平台的优势,现在看看其局限性。

Xamarin限制 编码的 局限性

编码的范围有限,因为Xamarin App Development的代码不能转移或重用于HTML5或本机应用程序平台。 因此,Xamarin专业人员必须具有.Net知识,以便在需要时轻松转换代码,这一点至关重要。

对企业而言昂贵

对于初创企业和个人而言,Xamarin是完全免费的,但企业必须购买Microsoft的Visual Studio许可证。 即使要探索基于云和DevOps功能的高级服务,初创企业也必须购买许可证。

重载代码

对于Xamarin开发人员,可能很难同时在不同平台上使用一个代码。 对于Xamarin而言,它可能被高估了,平滑的集成可能会变得复杂。 对于创建者来说,这可能很复杂,因为他们开发的应用程序已经比本地应用程序重。

结论

每个硬币都有两个面。 该原则适用于Xamarin应用程序开发。 它既有优点也有缺点。 由于Java和其他主要技术的存在,该平台为我们选择Xamarin开发提供了各种理由,但现在该使其流行起来了。

翻译自: https://bytes.com/topic/mobile-development/insights/973165-introduction-xamarin-advantages-disadvantages

xamari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