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ensorflow 学习笔记之 共享变量(Sharing Variables)

Tensorflow 学习笔记之 共享变量(Sharing Variables)最近两年,谷歌撑腰的深度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展地如日中天,虽然17年pytorch的出现略微“打压”了一些TF的势头,但TF在深度学习界的地位还是难以撼动的,github上TF的收藏量一直稳在深度学习中前二的位置。个人在4月份开始接触TF,写分类、超分辨网络不亦乐乎。然而,最近从越来越多的TF github项目

2017-05-23 17:26:50 4203

原创 细粒度图像识别Object-Part Attention Driven Discriminative Localization for Fine-grained Image Classificatio

本文介绍了17年4月在arxiv上的一篇细粒度图像识别文章,由清华大学的Yuxin Peng等人撰写,采用的是弱监督识别方法,准确率达到了最高。

2017-05-14 21:16:16 12070 13

原创 细粒度图像识别文章 Picking Deep Filter Responses for Fine-grained Image Recognition 阅读笔记

细粒度图像识别指的是在一个大类中的数个子类进行识别(例如识别不同鸟类的种类),人们通常需要专业的知识才能达到很高的准确率,而普通的图像分类网络在细粒度图像识别方面也是表现欠佳。本博客讲解了一篇CVPR2016上的细粒度识别文章,在鸟类的识别方面准确率达到了84.5%。

2017-05-11 14:45:51 4302 3

原创 细粒度图像识别算法Mask-CNN 论文笔记

传统的图像识别一般都是识别花、鸟、汽车等不同类别物体,而细粒度图像识别则是要识别同一类物体下的不同子类。举个例子,识别一张图片是猫、狗、汽车还是飞机就是传统的图像识别,而识别一张图片是贵宾犬、边境牧羊犬、吉娃娃还是斗牛犬,则是细粒度图像识别。不同的犬类相似性一般都很高,比如下面的哈士奇和阿拉斯加雪橇犬,如果事先不知道它们有差别的部位,很难正确识别。

2017-05-09 11:13:23 15717 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