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登录页面提示:Invalid header name. 标头名称无效

但是有一条提示为:Closing non transactional SqlSession [org.apache.ibatis.session.defaults.DefaultSqlSession@393c43c5]点击getToken,发现一个低级错误就是getToken是个方法,忘记加小()了!我觉得应该是使用JWT令牌,但是从请求头获取用户信息失败,就去查看java语句。获取请求头token字符串语句也没问题,又去查看request.js页面代码。发现没有异常报出,数据库用户数据也可以查看。

2023-04-25 17:46:42 341

原创 VScode运行出现:ERROR Failed to compile with 1 error

查看提示路径,发现在sysRole文件夹中并没有assignAuth.vue。显示编译失败,点开index.js。查找后发现,文件路径写错了。文件在sysMenu文件下。把依赖路径改回来就好。

2023-04-24 12:57:53 1129

原创 密码被MD5加密后如何查看密码

今天登录后台系统时,输入密码提示密码错误,于是想去数据库查看密码,发现密码被MD5加密了。这是一个免费网站,只需要注册账号后就可以使用。如何查看原先密码呢,今天推荐一个网站。输入验证码点击查询就可以得到解密密码。我们把所需要解密的字符串输入到里面。

2023-04-23 22:21:57 2515 1

原创 一步一步教你配置数据库进行CRUD

一步一步教你配置数据库进行CRUD

2023-04-17 21:20:15 140

原创 Spring Boot 框架集成Knife4j

Swagger 是一个规范和完整的框架,用于生成、描述、调用和可视化 RESTful 风格的 Web 服务。2、规范性 (并且保证接口的规范性,如接口的地址,请求方式,参数及响应格式和错误信息)3、一致性 (接口信息一致,不会出现因开发人员拿到的文档版本不一致,而出现分歧)1、及时性 (接口变更后,能够及时准确地通知相关前后端开发人员)4、可测性 (直接在接口文档上进行测试,以方便理解业务)根据端口号做出调整,一般原始端口没改过的都是8080。前后端分离开发模式中,api文档是最好的沟通方式。

2023-04-16 22:07:20 342

原创 org.apache.commons.exec.ExecuteException: Process exited with an error: 1 (Exit value: 1)

Delegate IDE build/run actions to Maven:意思为是否将IDE构建或运行动作委托给Maven。解决方案为在设置里面取消勾选 Delegate IDE build/run actions to Maven。用别的问题解决这个方法有很麻烦,如清除idea缓存,重新导jar包等等,索性就直接把项目给maven管理。再次运行,文件生成成功。

2023-04-14 20:28:02 950 2

原创 解决在测试类中运行一次数据库新增方法却添加两条相同数据

为什么选择跳过测试呢,这是因为我们在执行某一方法时,内部先执行一次测试操作,再执行我们的方法,这就导致了数据库内容连续添加两条,跳过测试之后就只会执行一遍操作。解决方案为在设置中找到maven里面的Runner选项,把Skip Tests选项打对勾,这个意思是。我们运行testInsert方法,从下面控制台我们可以看到添加数据库成功。在20:36:54秒时添加了一条,在20:36:57秒时又添加一条。但是查看数据库时,发现一次添加了两行语句。可以看到这次只添加了一条,成功。我们修改后在执行一次。

2023-04-11 20:58:04 562

原创 基于SpringBoot使用MyBatisPlus并进行数据库查询

这样看set and get方法和tostring方法有点臃肿,可以在实体类上方添加@Data注解,@Data注解包含上面注解的功能,不过使用@Data注解需要安装lombok插件,新版idea内置lombok,自需要添加注解即可。好处为只需要在引导类上写一次就可以扫描到指定报下的所有Dao接口,Dao接口上的@Mapper就可以不用写了。创建库表语句可以在idea中完成,也可以在Navicat 15 for MySQL数据库连接工具中实现。可以发现结果和我们数据库中的信息是一致的。

2023-04-11 15:15:02 165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