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少儿编程培训,你知道我家孩子为什么要学习编程吗?

相信很多父母都听说了,国务院发布新一代人工只能发展规划通知纷纷开始进行战场转移,从让孩子学习英语后进而学习编程,大家都知道现在人工只能时代了,自马总推出无人酒店,某宝上推出各种各样的机器人般的全新产品,意味着人工智能时代和无现金时代一样都已经悄然来临。 

有些家长这时可能还有很多的疑惑,让诚筑说小编老师帮你解答一下现在的疑惑吧。

 一、少儿编程和少儿英语的密切关系?

(1)我们当家长的都有一个都有一颗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都是明明自己不舍得花钱却在孩子的未来上课一点都不含糊,他人家的孩子只要一报什么班,我家孩子只要也想学习,钱财都只是身外之物。

(2)我让孩子学英语也是如此,为了让孩子提前快人一步,从6岁就开始让他学习英语,不仅赚足了面子让孩子的小升初也是快人一步。

(3)大家做事业的都知道一个道理趋势,少儿编程趋势一出现我遍让孩子去尝试学习一下编程这个新兴”品种”,没想到编程却成了让英语有了用武之地,再也不用对着空气说话了,可以把他的英语知识输入电脑吧它变成一个ai智能系统或者一个自己想象中的游戏。

 二、少儿编程的独特为什么要学习编程?

编程本来是属于成人世界一种复杂运算的技能,我国现一直在打着”少年强、则国强”现在则把新推出少儿编程融入学业当中可见国家对少儿编程的重视也见得我国百年计划未来对未来编程人员的推崇与渴求。

 三、我上学有什么用?少儿编程仅仅是未来有好处吗?

(1)我上学时间问过家里长辈一个问题,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问过,就是:”我上学学习的物理、化学、数学的方程计算、函数等知识,不仅晦涩难懂,我感觉对未来工作没有什么用处,为什么还有我话大把时间去学习呢?”意义不大啊。 

当时的长辈全部都是异口同声,他们告诉我可以取得好成绩,找到好工作。我对这个答案是及其不满意的,因为学习对找工作没意义的东西的目的居然是为了找一个好工作?于是我都后来也没有仔细学习,成绩一直处于一般的状态。

长大了,经过字自己的不断思考终于知道了这道题的答案,但是也有点后悔莫急,现在一有空的时候,我也会拿出出本来仔细阅读。

答案:你所学习的学科都不是为了以后找工作,而是为了锻炼你的元认知能力,也就是基础能力,让大脑学习、接受新事物的能力越来越发达。

如语文:为了打开你的思想,思想开放了解事物局限性变小是你的选择变得更加广泛

如数学:锻炼你的思维能力,使大脑反应速度越来越快,解决问题的逻辑性也会变得优秀

如英语:需要背诵的英语,不单单是国际通用语言有发展性,更主要是锻炼你的机械记忆能力,可以使你的大脑可以达到走马观碑。

(2)少儿编程也是如此未来发展形式可能是一片光明,可是它的精华不在未来而是在孩子的元能力的提上。 

1. 提升逻辑思维

2. 提升专注力

3. 提升创造力 

诚筑说:每瞬间,你看到了孩子,也就看到了自己,你教育孩子,也是教育自己,并检验自己的人格教育孩子不是宠,是你要他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