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级学界业界大咖云集,9 场技术论坛布道,2019 嵌入式智能国际大会强势来袭!...

640?wx_fmt=jpeg

2019 嵌入式智能国际大会即将来袭!购票官网:https://dwz.cn/z1jHouwE

2019年12月6日-8日,2019嵌入式智能国际大会将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清华大学国际研究生院、CSDN、嵌入式视觉联盟(USA)联合主办,深圳哈工大科技创新产业研究院承办,深圳市格灵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协办。哈尔滨工业大学讲席教授、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IEEE Fellow、ACM 杰出科学家刘劼博士任大会总主席,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系教授邢国良博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国际人工智能研究院研究员李欢博士任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

大会以“万物互联·泛在智能”为主题,邀请30+位海内外顶级专家作为分享嘉宾,展示嵌入式AI的未来,涵盖计算机视觉、3D视觉、医疗影像处理、语音识别、NLP、传感器融合、自动驾驶等核心技术和应用。 

我们集聚500+位来自主流AIoT领域践行创新的中坚力量,100+位海内外特邀技术领袖。还将有数十家芯片、模组、 工具和应用集成商展示最新产品,是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640?wx_fmt=jpeg

本次大会共设置 1 天 AIoT 实训营+ 2 大主论坛 + 4 大分论坛+ 主题研讨会,一同打造嵌入式人工智能开发者的盛宴!

这些论坛的主题设置是什么呢?有哪些技术大咖前来分享呢?它们又会对技术和行业产生怎样深远的影响?

下面,2分钟带你领略精彩技术论坛看点,你绝不可错过这场技术盛宴!

 

开源驱动AIoT

 

开源不仅给软件行业带来自由与创新,亦是信息和通信技术产业发展的最重要驱动力之一。AIoT的发展需开源息息相关,这其中不仅包含软件的开源,还有硬件、标准、系统等均离不开开源。本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企业领导者共同探讨如何让开源更好地驱动AIoT的发展。

  

AIoT 的力量

 

随着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与相互渗透,万物智联的新赛道已经开始显现。据Gartner预测,至2020年,全球将有超过250亿的智能设备。而物联网不仅是万物相联,从智能工业物联网到智能芯片,从智能交通管控到智慧楼宇节能,从智慧家居到智慧农业等应用落地中发现,物联网更需实时的智能感知、智能协同、智能决策等能力。所以AIoT将赋能传统行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本论坛国内外著名高校与企业的科学家将分享如何依靠AIoT的技术力量来赋能传统行业,加快技术改革。

  

AIoT基础理论

 

人工智能是一个基础性、辐射性强的技术,而IoT技术涉及软件、硬件、通讯等多项技术,为何这两者相结合会掀起技术新革命?开发者该如何抓住这个新风向,迎接技术新机遇?本论坛将邀请国内外资深技术学者、业内一线技术专家追本溯源,权威解读AIoT的技术理论,共同探讨未来AIoT的技术发展。

 

AIoT前沿技术与实践

 

随着物联网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行业空间逐步扩大,AI进入发展的下半场,其与IoT结合,将打开人工智能真正落地的重要通道。且随着5G的到来,AIoT将迎来爆发期,在这过程中,哪些技术是开发者重点关注的?本论坛将邀请国内外企业领袖、知名学者来分享无人检测、无线智能、人机交互、智能医疗、无人驾驶、智能移动监控等前沿技术,助你打开视野,着眼未来。

  

AIoT创新应用与最佳实践

 

在物联网时代,单纯的“互联”没有任何意义,需要让万物“智联”才能发挥它的应用价值,AI就是其中的核心技术,AIoT将加速万物智联时代的来临。本论坛将透过AIoT在智慧城市、智能医疗、智能家居、工业机器人、智能安防等领域的成熟落地案例,给予开发者们全新思路,开拓自己的新天地。

 

芯片赋能AIoT

 

据美国Tractica咨询公司的统计和预测,2016到2025年这十年间深度学习芯片市场将飞速增长,到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到近700亿美金,其中会有近400亿美金的芯片应用在各种移动设备、机器人、无人机、消费电子、可穿戴设备等IoT领域。

本论坛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全方位立体解读存储芯片、车规级芯片、AI芯片计算架构创新技术,让你紧跟技术潮流的脚步,助力你成为技术的引领者。

 

AIoT+OpenCV实训营

 

对于程序员来说,怎样的学习方式是最快最有效?动手编程!本次大会设置有AIoT+OpenCV Coding实训营,企业资深研发工程师、国内外著名高校科学家现场教学!实训营先进行AI基础知识、机器学习深度解析的基础培训,再上手实战进阶学习,用一天的时间里教会你实现AIoT应用的调用及开发。

 

论文发布专场

 

AIoT最新科研方向是什么?AIoT有哪些最新应用与成果?我们将现场见证企业科学家、知名高校学生的最新研究发现与成果,让你第一时间获取技术新风向。

 

专题研讨会

 

想了解AIoT行业领先企业的技术实践与应用?想认识志同道合的AIoT一线企业开发者?在这可面对面和AIoT技术者深度交流沟通、分享最新技术心得。

640?wx_fmt=png

看了这么多分论坛,你对哪个分论坛最感兴趣?最想和哪个专家互动?可以给我们留言哦。想与国内外AIoT重量级的大咖面聊技术吗?12月6-8日,2019嵌入式智能国际大会约定你!

目前2019嵌入式智能国际大会“6.6折票”和“学生票”报名渠道已经开启,点击这里(https://dwz.cn/z1jHouwE)或扫描下图二维码报名购票,即可享受6.6折优惠,比原价优惠1000元,学生票仅售399元哦!

640?wx_fmt=jpeg

联系我们:

购票热线:13911808829

媒体咨询:13301211220

商务合作:15222814505

内容合作:18514665329

640?wx_fmt=gif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买6.6折早鸟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