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 Java 工程师,挺!好!

很多想要入行编程圈的人问到我该学哪一种语言,我都毫不犹豫的说Java。

首先我们先看个排行榜,来自权威开发语言排行榜TIOBE的数据(截止到2020年4月),可以看到Java语言依然在语言排行榜霸占第一的位置!

看到这,一定很多人想反驳我,说我就想学Python,我就想学C++,当然,哪门语言都有自己的优点,但是学编程就像你买东西一样,你肯定要选性价比最高的。说到性价比,毋庸置疑就是Java了:

多平台使用:与平台无关是 Java 语言最大的优势。Java编写的程序可以在任何安装了 Java虚拟机 JVM 的计算机上正确的运行。

多线程支持:多线程允许同时完成多个任务。

安全系数高:Java小应用程序将限制在 Java运行环境中,不必担心病毒的感染和恶意的企图

好学又好用:Java要比 C++简单,C++中许多容易混淆的概念,Java用了一种更清楚更容易理解的方式实现了。

01

为什么你的Java没法达到高水平?

很多人以为学Java很简单,但实际上:

自己摸索常走弯路:对Java没有宏观的认识,常在已经不流行的知识点上浪费学习时间。

没人答疑浪费时间:比如环境安装,语法应用常出bug,需要浪费大量时间自己排查漏洞。

理论满分缺乏实战:理论都会,出现高并发需求一脸懵比。

大厂面试很难通关:难就难在一道面试题。

02

Java到底应该怎么学?

为了帮很多对Java感兴趣的同学快速掌握Java知识体系,具备Java实战经验,破解Java面试难题,CSDN联合6位大厂一线Java工程师,共同打造了这门<Java入门到实战一卡通>套餐课。

6位一线讲师联合授课

为了使这门课程能够使小白顺利上手,并使项目最贴近企业的真实开发场景,CSDN邀请到了6位在 Java 领域的一线工程师一起合力创作此课程。

将Java理论和自己的实战经验相结合,给你讲最有用的干货,让你少走弯路。不仅如此,老师还会在技术交流群为你答疑解惑,问题不过夜,帮你高效学习!

一站式学习,助你从入门到精通

从 Java 编程入门、Java web、数据库、Java EE、Java 框架、虚拟机、JMV虚拟机、网络编程...19门课程,500余节视频课涵盖了初级Java工程师必学的所有知识点,更有企业级实战,带你将所学的内容,完整的串联起来!

学完你将达到什么水平?

熟练掌握Java工程师必备技能点,具备大厂开发、高效编程的思维,同时学习到企业真实的开发流程以及技术要点。具备使用Java独立开发的能力。

购课享优惠还送硬核资料包

1、19 门课程,原价 ¥1098,限时立减 900,仅需 198(仅限20名额)

2、CSDN价值 100 元现金券(购课后进答疑群后领取)

3、买课既送,市价 900 元的 Java 学习视频
4、课程资料全部共享,课件源码免费下载

由于课程火爆,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剩余名额可能又少了几个,所以赶快扫码报名吧!

19门课程,原价1098元

最后2天,仅需198元,之后涨至298元

#温馨提示#

Q:如何获取“讲师答疑”及“1000元编程大礼包”?

购课后添加助教微信:eduxy-2,进答疑群,并按提示领取福利。

Q:购买后如何开始学习?

在CSDN 学院APP或者登陆CSDN学院官网即可学习。

Q:课程有效期多长时间?

课程购买后马上可以学习,并且永久有效!无限观看!

点击阅读原文链接,立即2折秒杀!今晚24时涨价至¥29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