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改变未来10年人生的机会

640?wx_fmt=gif


还记得陆奇在十问里说过马拉松和短跑的概念吗?

你需要设计属于你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节奏,一方面你可以保持高速,这个高速可以给你带来最大的效率。另一方面也需要可以应对突发变化,可以时不时的“冲刺”一下 (比如偶尔过度加班让工作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然后迅速回归之前的速度。

现实生活中的陆奇也的确如此,他专注工作,很少参与媒体活动,永远把精力放在最重要的地方。


但这次不同,因为对象是你们:中国创业者。


全世界都在看中国,中国创业者是引领未来世界变革的重要力量。你们的诉求,想法和每一步实践,都将影响未来世界的格局和发展。


所以我们举办了这场“YC中国创业者见面会”。陆奇希望可以跟你们交流,听到你们的声音,了解你们的想法,帮助你们在创业上取得最大的成功。


640?wx_fmt=jpeg


这是YC中国今年会举办的最大活动。全程三个半小时,没有串场,没有“节目”,只有陆奇这么多年对创业和创新的干货分享,以及回答你们对创业存在的问题。


虽然报名昨天截止了,我们还是专门为AI科技大本营的读者准备了一个特备的礼物。通过提取海报上的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在会后将本次演讲的视频完整的发给你。


这个视频将不会在任何公开渠道上线,是一个只属于创业者的礼物。


我们期待跟你交流!

  • 27
    点赞
  • 1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