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PR 2019超全论文合集新鲜出炉!| 资源帖

640?wx_fmt=jpeg

整理 | 夕颜
出品 | AI科技大本营(ID: rgznai100)

实不相瞒,这是一个资源福利帖——CVPR 2019 接收论文超全合集!

此前关于 CVPR 2019 论文和合集出过不少,但是这个可能是最全面最丰富的,链接奉上:

http://openaccess.thecvf.com/content_CVPR_2019/html/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列表太长,无法一一截图,有兴趣的朋友可点击链接自行查看学习~

2019年2月,备受关注的 CVPR 2019 接收结果公布,组委会公布了接收的全部论文ID:http://cvpr2019.thecvf.com/files/cvpr_2019_final_accept_list.txt。这引起了 CV 届的又一轮热烈讨论。结果显示,在 5165 篇投稿中,共有 1300 篇被接收,接收论文数量也首次超过了一千篇,接收率达到了接近 25.2%。

在 CVPR 2019 年接收论文的数量中,我们发现了一些有趣的现象。首先,CVPR 2019共收到了 5165 篇有效提交论文,比去年 CVPR 2018 增加了 56%,作为计算机视觉的顶级会议,这代表了计算机视觉依然是研究的一大热门领域;但同时我们也注意到,CVPR 2019 的论文接收率仍比去年的 29% 有所下降,可以看出,近年来人工智能顶级会议的录取困难程度在不断提升。

2019年IEEE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大会(CVPR 2019)于2019年6月16日至21日在美国加州长滩市举行。该会议与ECCV、ICCV一起被称为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三大学术会议,被 CVPR 收录的论文更是代表了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最新发展方向和水平。

CVPR 2019 相关报道:

腾讯58篇论文入选CVPR 2019,两年增长超200%

(*本文为 AI科技大本营整理文章,转载请微信联系 1092722531


公开课精彩推荐



本次课程将会介绍如何利用TensorRT加速YOLO目标检测,课程将会着重介绍编程方法。本次课程还会涉及到 TensorRT 中数据类型,流处理,多精度推理等细节的展示。本次课程特色是讲解+示例分享。本次课程中,QA也是一个非常精彩的环节。


640?wx_fmt=jpeg


640?wx_fmt=png


推荐阅读

640?wx_fmt=png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